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02:04:40| 人氣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依然不夠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am 1:14 平常這個時候
我應該都是睡死的狀態了巴
但是...今天晚上的我
非常的不平靜!

昨晚小慢打電話來說
「春捲,明天下午要一起討論報告哦~」
<阿~可是我有事耶~可不可以約早一點阿?>
「喔..不然11點半好了..」
<恩..那我下午2點有事~那我1點提前先走>
「恩恩~那就這樣吧..」


結果到了約定的時間 大家要忙專題的事
所以也都沒有人留下來...
想說反正我都做得差不多了 回去再一起傳給小慢好了
所以就先離開了
晚上接到mama的電話說 小藍狠氣我
因為我先走了 又沒留下報告的東西

聽完了 當下我狠生氣
覺得我沒做作業-->我做了 只是我想說一次做完整個再傳給小慢
氣我為了做臉提前走-->上個星期我就約了 如果是不爽我因為這樣
那我跟妳說對不起
只是 大家不是說好了11點半嗎??
沒來的沒來 專題的專題 (沒有罵誰的意思 只是抒發情緒...)
睡前我一直想 也許...小藍氣我 也是對的
想想我之前為了去美國或出去玩
常常沒做報告 都丟給她們
難怪小藍要這麼不爽


最近 因為朋友間的磨擦
會一直耿耿於懷到晚上睡不著...
對coca發脾氣 還傳了簡訊兇她
這麼做我當下就後悔了
小藍對我不爽 我也對她不爽
在意到失眠 也許我沒有理由對她不爽....
跟秋的事 表面上看來我狠ok
其實我每天都會很難過
不管三八還是姐妹
妳們對我來說都是狠重要的
我可以沒有男朋友 可是不能沒有妳們大家
狠愛妳們...妳們都是我快樂的泉源
大學來的四年 真得很開心能遇上這麼好的朋友
最近的晚上 我愛一個人 開著電腦
看著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可是卻會偷偷的哭 因為我明白
再二個月 我們就會各分東西...
哭了 我真得捨不得........
妳們早己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好難過.......


看來..我還是像逸勤說得一樣
不夠成熟............
我的脾氣 左右了我整個人
也許很多事 是可以靠EQ去讓它兩全其美的
而我 脾氣一來 就什麼都完了
總是當著情緒的奴隸 被它牽著走
傷了我最重要的朋友

今晚 我恨我自己






台長: Julie*s
人氣(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要想太多
沒有人一生下來
就是沒有脾氣的聖人
有 也是少數
只是 跟大壹大二時比起來
你現在的脾氣的確比較大
就像我網誌說的
只要我們懂得去改 去修飾一下
就不會那麼容易去傷害到別人
我們的小摩擦 講開了 就好了阿
別想太多
2007-04-30 02:44:52
春鬼
真是知我者莫過楊摳卡了~~
2007-04-30 08:59:46
mama

你不要這樣啦

這樣我很愧疚吶
我不要你們不開心啦
我真的不會傳話
才會害你們誤會對方

對不起啦
2007-04-30 13:0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