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20:56:1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 奈 的 我

現在的我真的很無奈

自從願望實現後

就一直很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說服他

讓他了解我的感受

這樣的我很無助

也很難過

關係本來就不是很好

現在又因為這件事而鬧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困窘的兩人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什麼時候他才能接受

什麼時候他才願意讓我展翅飛翔

我雖然都懂

但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在的僵局要持續多久

需要多少時間

他才能想通

需要多少時間

他才能調適

我們倆

什麼時候才能化解這場危機

怎樣做才不會使我們的關係更加惡化

如果你愛我

就尊重我的決定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台長: 黑色核子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瑣 瑣 事 事★ |
此分類下一篇:S T O P !
此分類上一篇:迷 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