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7:43:51|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一早         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墾丁

 

我們要從最北端跑到了最南端

 

我們搭火車到了台北車站後

更換車換了最快的高鐵        時速以287公哩飆去下去左營

 

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才1小時又40分鐘就到了左營

接著我們就等接駁車來接我們           愈來愈期待第一次去墾丁的心情@@

 

我們做了將近3小時的車          當然一路上非常的漂亮

 

我看到了海岸線 彷彿跟天空是結合在一起的 海水藍藍的天空灰灰的

 

一條線隔在他們中間         它們像在戀愛一樣

 

看到這美麗的場景 心情都輕鬆了呢!!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凱薩大飯店""

 

""凱薩飯店""是由峇里島風所建造的 彷彿真的在峇里島一樣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都超級好的

 

到了房間更是有52吋的超大液晶螢幕電視

 

還有他的私人游泳池跟戶外的私人沙灘

 

私人沙灘真的超級棒的說 沙子也都超乾淨的

 

這一趟旅行真的值回票價@@

 

再來我們去了他們那裡的的遊樂場

 

真的讓我驚艷到了 覺得不可思議

 

裡面的遊樂場除了有小朋友玩的遊樂室外

 

還有類似深陷小"湯姆熊"的感覺 各式各樣的遊戲

 

有籃球機、太鼓、賽馬、賽車、遊戲機(如格鬥)還有類似CS的槍戰

 

當然裡面還有棋藝室        有兩人坐的有四人坐的

 

我想兩人坐應該是普通的棋藝室吧!        四人坐的我猜是麻將間嚕~!

 

除了這些還有桌球桌和撞球桌       這些東西都不用摳摳嚕

 

除了類似"小網咖"的電腦室     很貴阿~~~1分鐘1元      

 

小"湯姆熊"需要代幣       剛開始他會給你一張50元的代幣要你去換

 

非常好玩 我們打了一下撞球        投了一下籃球機

 

我們覺得這次的2天1夜不夠               所以決定好下次還要再來

凱薩的美麗 真的無法抗拒阿~!

 

到了晚上 我們去逛了墾丁大街        不多人的感覺真好

 

又加上天氣的涼爽 阿姊說上次他來的時候是6月

 

他說人多得要死 連車都過不去呢!

 

這次我們挑對了時間來

 

逛完後 我忽然看到了天上的星星好多顆喔

 

人家說南部的月亮是最大的            果然沒有騙人

 

真的很大 好像假的一樣

 

我們也買很多的東西回飯店吃嚕

 

隔天吃了那邊的早餐 真的又令我意外了

好吃到不行 比之前我去的"馬來西亞"好太多了

 

我們是坐11點半的接駁車回去         後來我們太晚下來了

 

車子沒位子 卻因禍得福讓我們做了9人坐的箱型車

 

這廂型車當然比遊覽車好多了

 

位子大又舒服 真的很幸運

 

而且司機開的超快的 所以我們1小時半就到了左營

 

但是阿姊說我們的高鐵是晚上7點半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 去做高捷(高雄捷運)

 

到了高雄市區 真的不錯 我們到處逛了一下還去買了衣服

 

可是我覺得跟台北還是有差那麼一點

 

唯一根台北基隆差最多的就是很少"咩"

 

這裡都沒有正咩 在墾丁也一樣 還是很懷念基隆和台北

 

因為我們那到處都可以看到"正咩"

而且我覺得高雄人也都超愛化妝的

 

真的一點都不養眼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一定很累阿        好想攤在自己的床上

 

這次的墾丁度假 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興奮興奮下次還要再來~~~~~

 

台長: 小樹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的事情和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跳舞”

嘿嘿!!
真好 出去玩
以後有空 我們也一起出去玩吧!
感謝你的祝福
嘻^^
2009-03-14 23:40:21
版主回應
改天...你說的喔~!
祝福@@ 不用謝啦 都這麼熟了XD
2009-03-15 17:3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