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6 23:19:38| 人氣1,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馬 口米,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某些原因,媽媽在我成長的重要階段無法陪在我身邊,那時我才國中,我不懂生理期是怎麼一回事,更不懂該去哪裡買內衣,在國中的時候,我變得很內向,甚至有點自閉,不太敢告訴朋友自己的煩惱,雖然還是有參加社團和畫畫比賽一些活動,但我很少提起家裡的事。
  後來,媽媽回來了!其實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想她,但是我變得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情,總是繃緊自己的臉,拉不下臉和媽媽撒嬌,畢竟我已經獨力堅強很久了,現在一個人住,學會了如何生活和照顧自己。
  自從長大後,便再也沒有和媽媽一起出去玩了。
  以前,常和媽媽去逛市場,買買小東西,女生嘛!總是愛買衣服、買包包、可愛的小髮飾、鞋子,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媽媽一起去旅行,即使只是到公園散散步,都是我微小的夢想。
  母親節快到了!雖然我仍不敢開口對您說,但我還是要告訴媽咪:我愛您!母親節快樂!希望有機會我們能一起去日本玩唷:)


【↑這是我小時候耶~】



台長: 泡泡小姐
人氣(1,33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Dreams,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小紅莓的駐唱夢
此分類上一篇:木乚 巾晃 sapporo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