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1:15:50|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BODY系列之伍,MR.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BODY系列之伍,MR.P
   【夢境般的上弦月】
  上帝對我太好,賜予身邊不少溫柔的男性。
  頭髮蓬鬆,粗粗黑黑的大眉毛,不大的眼睛,不知道眼睛不大的男生,是不是都擁有溫柔的特性?家境不錯的他,竟然沒有養成大少爺脾氣,而是謙虛有禮待人,在他身邊,錢包是不存在的,根本不需要也不會讓你出到一毛錢,對他來說,這是對女生的一種禮貌。
  身材壯碩,像是有練過的強壯,但這並不表示能給人安全感,或許因為他散發出一種風流倜儻的特質,他能帶你看遍所有美麗風景,卻不能給你一個溫暖的家,那樣自由無拘無束的漂流、瀟灑。
  有著細細鮮紅的嘴唇,笑起來迷人,額上冒出許多汗滴,在他緊握著鼓棒,玩著DM時的輕鬆帶著認真拼命,肩膀不會特別僵硬,他有一套自己的方式,讓鼓打到最好。
  『大姆指要這樣,要坐斜的,右手打這個鼓,左手交叉在下面,放輕鬆!用手腕的力量出力,對!就是這樣...』他以輕鬆的口吻教我,還有站在一旁的,我親弟弟。
  我們都洗耳恭聽他的教導,儘管他小我三歲,但學習這種東西是沒有分年齡的;我從愚蠢弱智的手打結中風,到能放下肩上的壓力輕鬆的打到中級,全靠他的指導。
  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認識他?甚麼時候一起約好打鼓的?甚麼時候變成好朋友?
  我們沒有特定的聯絡方式,遇到了打聲招呼,就開始研究怎麼打鼓,欣賞哪一首歌好聽。
  印象比較深刻的相識,好像是某天我一個人無聊去湯姆熊玩,看到打鼓機沒人,興奮的就衝去坐下,進行我愚蠢的弱智手練習,結果不停的死掉,我又是聳肩又是吐舌的,正當代幣用完,一回頭發現他正偷笑著,心裡跟臉上羞紅了臉,逃跑似的離開現場,他馬上就去投了代幣,一投就是好幾場,手裡還有一大包代幣,我心裡頭用盡所有的髒話詛咒這個人,心想:可惡的傢伙,老娘好不容易有空,竟然遇到一個霸台的!
  因為無聊到不知道要去哪,於是,就站在離機台不遠處看他打...
  他的背很挺直,從機台的反射看得出來他哪裡打錯、哪裡偷笑,過一會兒,他的鼓棒飛到我面前,我整個人嚇到往後退了一步,後來,他請我過去打一場,還教了我怎麼拿鼓棒、調椅子和姿勢,和我原本打鼓的樣子差之千里,那時覺得自己很蠢。
  之後,有一陣子用短訊聯絡彼此,離開基隆後,就和他失去聯絡了。
  每打握著鼓棒,就會浮現他教過的一些基礎;人的緣份真的很短也很妙,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熟悉的人會在下一刻陌生離去。

台長: 泡泡小姐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