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0:06:05|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BODY系列之參,MR.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BODY系列之參,MR.C
   【層層藏藏娃娃】
  觸碰不到,只剩那隔離你我的透明棺木,人生無常,是該用在此時此刻,總是不經意的會想起他,僅存那一點點的回憶。
  天生褐色的毛髮,有點乾、有點軟,跟貓的毛很像。他是一個人緣極佳又討人喜歡的男生。
  對身邊每個女生,只能用『呵護』兩字形容,他是一朵賈寶玉般的大紅花朵,瞇瞇眼、厚嘴唇,有著磁性的嗓音,或許是他的天性像貓一樣的溫馴;有人說:『嘴唇厚的人,很重感情』所謂的感情,並不是單純指男女之間的感情,而是一種珍惜對每一個人的情感,這也是他人緣好的原因吧!
  在走廊上遇到,總是被蔟擁在窗邊,和一群人笑著聊著,永遠的熱鬧陪伴。
  柯南剛出漫畫的時候,是他介紹給我的,介紹完隔天,電視就出了卡通,因此,和他聊天的話題不斷,與他談天不會冷場,會逗我笑也能正經的聽人述說心事,過節時會記得寫張卡片送我,想到這個人就會湧出許多溫馨溫暖的感覺。
  有一次,他拿了一個木製的娃娃罐給我看,從腰部那可以打開,裡面還有一隻一模一樣,尺寸較小的娃娃;再從腰部打開,裡面還有一隻;一隻一隻的打開,一隻大娃娃裡就藏了五隻小娃娃。他看到我開心的玩著,說要送我,可是我拒絕了,我覺得,那就像他一樣,雖然對每個人好像都充滿著關懷、愛,可是在他最內心最深的地方,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觸碰到。
  很可惜,他給大家的那種溫暖感受,永遠被冰封了。
  雖然,他過世五年了,在他十七歲那年,排球隊的學妹告訴我這個惡耗時,在家人面前忍住了淚,硬是在半夜哭得不能自己,隔天走到他的靈堂前,上了香,走到靈柩邊,全身軟了,是真的在棺木裡永訣。我能感覺他仍微笑著,看起來還是好好的,直到淚水溫燙我的臉,我才明白,其實他仍活在我心中,永遠溫暖的回憶。

台長: 泡泡小姐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