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1:58:1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19 ] 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九章

在接近九點時,星期五的人潮開始陸續的湧進酒吧。一首接一首的鄉村歌曲比先前更大聲的播放著。舞池裡早就擠滿跳著方塊舞的人群,從青少年到老年皆愉快的跟著節拍舞動著。

凱麗已被邀請加入了好幾次,再次的慫恿珍妮加入她。拗不過她的堅持,珍妮仰頭喝了一大口的啤酒壯膽,就硬著頭皮下場學著看似困難的舞步。沒想到幾次重複後,她就駕輕就熟的跟大家接起龍來了。之後,她就無法休息的不斷的被邀請著,只能趁著放慢歌時喘口氣。不少人還是不放棄的向她邀舞,但她無法想像跟杭特以外的人如此親密的貼近。她看到凱麗正跟一位英俊的牛仔共舞。

『嗨﹗珍妮,沒想到會在這兒碰到妳﹗』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在她身旁說著。

『噢,嗨﹗傑克﹗很高興看到你。看來這裡的確是個熱門的地方。』她驚喜的說,很高興又有個熟面孔出現。她打量著他,注意到他今晚似乎用心打扮了一下。黑色的襯衫及牛仔褲,連帽子及擦的發亮的皮靴也是黑色的。一身全黑的裝扮使他看起來比平常在牧場多了幾分成熟並帶點邪氣的英俊。

『你今晚看來很帥﹗看來你的獵物不太有逃跑的希望。』她揶揄的說。這幾個星期以來她跟傑克已培養出如兄妹般的友誼,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互相的調侃、取笑對方。他早已從先前感興趣的試探升級到對她只有純粹的友誼,雖然他還是會不時的向她誇張的調情著,但他們皆知道這只是無傷大雅的玩笑。就像現在他拿下帽子誇張的一鞠躬,露出邪氣的微笑。

『很高興獲得妳這位美麗淑女的贊同,那妳是會答應我今晚的陪伴囉﹗』
她因他的舉動而嬌笑著。

『我知道這裡充滿著美女,你不用為了怕傷害我的感覺而放棄大好的機會。』她注意到他已不只一次的望向凱麗,不禁故意的說︰『而凱麗就是個最好的例子,你認識她嗎﹖』 

他連忙的調開眼光,就像是被抓到偷糖吃的小孩般的尷尬。

『在這鎮上沒有人是不認識彼此的。凱麗和我幾乎是一起長大的,她時常像影子一般跟著我到處跑,很專制又黏人。』他的眼睛因回憶而閃閃發亮。

『只是後來長大了,生活圈子不同也就漸漸的疏遠了。』他冷淡的結語,但眼光卻熱情的望著凱麗。

珍妮可以確定他對凱麗絕不是只有友情。在他們正無目的的閒聊時凱麗回到她的身邊。看著她略為僵硬的跟傑克打了聲招呼,也沒帶著慣有的燦爛笑容,珍妮決定要查出為什麼﹖傑克接著提議要幫凱麗點酒,但她冷淡的回說已有人要請她了。

他隨即禮貌的說聲『待會見﹗』即往撞球桌的方向走去。她發現凱麗用哀怨的眼光盯著他消失的方向。

『傑克說你們是青梅竹馬。』珍妮試探的問。

『是啊﹗這是他只願承認的關係。』凱麗苦笑著,慢慢的將一切原委說給她聽。

原來在凱麗高中時漸漸發覺自己對傑克的感情已從小時候的崇拜昇華為成熟的愛情,在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對他表白時卻被他冷淡的拒絕,正想慌忙逃離時,他又溫柔、堅定的摟住她給了她一個永難忘懷的吻,然後留她在原地的大步離去。從此凱麗避他如蛇蠍,確定他之所以吻她是因為可憐她。

但珍妮另有結論。她了解傑克看凱麗的那種眼神,那是種渴望卻得不到的挫折眼神,就像她看杭特的一樣。可是在她弄清楚前她不想讓凱麗抱著希望,她會找機會跟傑克談談。

沒想到機會很快就來到,就在接近十點半時,珍妮決定她該走了。告別了意猶未盡的凱麗及一些剛認識的朋友她走出門口,意外的看見傑克坐在門外階梯上抽著煙。

『傑克,你還好嗎﹖怎麼獨自一人坐在外面。』

『噢﹗是妳,我在這兒等搭便車。我的卡車進廠修理,今晚我是搭朋友的車來的。我想走了,但他們卻才剛開始。所以我在這裡碰碰運氣,妳要走了嗎﹖』

『是啊,走吧﹗我順便載你回去。』

即使他告訴她他們的方向不是那麼順路,她還是堅持載他,知道自己不能放棄詢問他的好機會。

夜晚的空氣涼爽、舒服。野花香不時的從打開的車窗飄進來。珍妮正盤算著如何開口時,傑克卻自己起了個頭。

『妳跟凱麗似乎很合的來,妳們應該才剛認識,不是嗎﹖』

『是啊﹗但我們是一拍即合,你應該知道她是很容易讓人喜愛的。』

『我當然知道。』他小聲的喃喃道。

看來要他一下子向她坦白他對凱麗的感情是有點期望太高了﹗

『你知道她的父母一直在幫她物色對象,要她早點定下來嗎﹖她已經有好幾個考慮的對象了。』說點白色的謊言,應該不至於遭天打雷劈吧﹗

『真的嗎﹖她還這麼年輕,應該不需這麼急的。何況像她這麼美麗又有好家世是不愁找不到人嫁的。』他有點無奈的說。

『那你呢﹖你有興趣報名嗎﹖』

『我﹖』他驚訝的看了她一眼。

『我不可能給她幸福的。我沒有好家世又不富有,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能照顧好她呢﹖她值得比我更好的人。』苦澀的語氣似乎在說服自己的說著。

她就知道他的確是愛著凱麗的。從他所給的藉口中,沒有一項是說他不愛她。看來問題是出在金錢上面,以至於他認為他配不上她。男人實在是不懂女人。大部份的女人會寧願選擇愛情而放棄財富的。她會想辦法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接下來的路上她將話題轉向較輕鬆的範圍,不想讓他懷疑她的動機。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



台長: 只想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