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8:33:46| 人氣22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10 ] 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章

不出她所料,午餐他又缺席了。她問正在大塊朵飴的牛仔們他的去向,工頭詹庫克滿嘴食物含糊的說他最後是在馬廄裡看到老闆的。她一面往馬廄走去一面想著該如何措詞。她用力打開馬廄漆成鮮紅色厚重的木門,迎面傳來一股混合稻草、馬匹及皮革的味道。不太明亮的光線讓剛從刺眼的陽光下走進的她暫時失去了焦距,過了一會兒她漸漸可以分辨周圍的事物。

這還是她第一次有機會進入馬廄。她好奇的望著用兩排木頭隔起的圍欄內分別關著的五匹馬。這也是她第一次有機會如此靠近到可以撫摸這種龐大、高貴的動物。她只有幾次在紐約的中央公園裡,從遠處的看到一些特別的騎馬警察。

近看時牠們更顯巨大。一隻棕色的馬在她走近時將頭轉向她,她小心的伸手想摸牠,牠卻用牠的鼻子嗅著她的手心並伸出舌頭輕舔著。她不禁因牠引起的搔癢感而大笑起來

『牠是在向妳討蘋果吃。牠被寵壞了,以為每個人皆隨身帶著蘋果。』杭特低沉的嗓音在她身後響起。

天啊﹗她愛他的聲音,如此的性感、低沉,總讓她全身產生酥軟感。她帶點喘息的問︰『噢,牠好可愛,牠叫什麼名字﹖』

『賴皮。取自牠愛玩、不聽話的個性。』他輕笑的說道並將其他的四匹馬一一介紹給她。有黑色斑點的白馬叫莉莉、一匹棕色帶有不規則白色色塊的馬叫宙斯、另一匹全身雪白的白馬有著名副其實的名字叫白雪、最後關在較大圍欄裡的是她第一天來時就看到牠在外面柵欄裡的雷龍,比其他馬匹還健壯、高大的牠有著全身黑的發亮的毛。在看到他們走近時,即不耐的用一隻馬蹄撥弄著地上。渾圓、晶亮的黑眼警戒的望著她。

杭特伸手輕柔的觸摸牠的鼻粱並用她從未聽他發出的溫柔語調不斷的喃喃低語,奇蹟似的雷龍慢慢的放鬆下來,低頭繼續吃著牠的午餐。

『牠還有著不馴服的野性,而且不喜歡陌生人。』

他的手現在輕柔有力的撫摸著牠的背,看的出他深愛著這匹馬。她萬分的羨慕牠在他心中的位置。『牠全身充滿力與美,你一定很驕傲能得到這麼一匹高貴的馬。』她讚美道。

『的確,牠是贏了不少競賽的冠軍馬。我費了不少的心思及金錢才能擁有牠,牠是我培育賽馬的重要關鍵。只要我能確保牠的子孫跟牠一樣的優秀,我就離我成為冠軍馬培養牧場的夢想不遠了。』

『我相信你一定能辦到的﹗ 你跟雷龍似乎有著類似的特質,都同樣的意志堅韌及驕傲,不達到目的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

他愉快的大笑出來。『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將我跟馬一起比較,事實上我有點受寵若驚,因為我一直認為馬是比人類還高貴的動物。』

她因自己能使他大笑而高興的有點昏眩,他銀灰的眼睛閃著幽默的光芒,放鬆的表情使他年輕了好幾歲。他眼睛含笑一逕的望著她。 

穿著白色T恤、牛仔褲的她看起來就像典型土生土長的德州女孩,親切友善的態度不像是會激起他無限渴望的性感尤物,但她是的。像現在只是看著她,他就無法克制的興奮起來。還好,這裡陰暗的光線她還不至於看出她對他的影響,除非她伸手摸他。想到這,他深吸一口氣,卻聞到一股茉莉花香及一種他說不出的性感味道。在這充滿著各種濃重氣味的馬廄裡,他懷疑自己怎還能聞到她散發的香味。看來他的嗅覺對她的一切也特別的敏感,他必須在他犯下任何錯誤前轉移他的思緒。

『妳會騎馬嗎﹖』他唐突的問。

『不會,從未有機會學。對我來說,牠們就像動物園的野生動物般稀奇,更難想像,像你們每天跟牠們為伍、當牠們為工作夥伴及交通工具。』

『妳會習慣的。而且從明天早上開始我會教妳騎馬。』

『真的嗎﹖ 太好了﹗我相信我一定會喜歡的,謝謝你﹗』

『不用客氣,待在牧場而不懂的騎馬是不可原諒的。 對了,妳來這裡是有什麼事嗎﹖現在不是午餐時間嗎﹖妳怎麼在這兒閒逛﹖』

要不是他提起她早就忘記她來的目的了,但從他現在的態度中又找不到先前冷淡、逃避的樣子。她不禁想放棄原本打算要攤牌的決定。

『呃…我只是來提醒你去用餐的。我今天準備了三明治,如果你忙完了,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她說著謊。

『聽起來不錯,但妳先去吧﹗我還有些事要忙。』他用稍微冷淡的語氣對她說。如果她知道他不願跟他們同桌吃飯是因為不想看她總是愉快、熱情的對其他牛仔笑的話一定會震驚不已的。她不知道他常從遠處觀察她、渴望她。 她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周圍人的心,使人不經意的開放心胸。連一向有著臭脾氣的庫克也被她迷倒。

她精湛的廚藝及甜蜜體貼的個性讓他們期待每天的午餐時刻。但他卻只想將她佔為己有不願與人分享。而跟她單獨相處時,他又不得不控制想愛撫她全身的強烈慾望。他無法了解自己矛盾的情緒,只好儘量遠離她。 至今,他還不知道是什麼作祟使他提議教她騎馬的,只好到時走一步算一步了。

他跳出他的思緒,突然發現她帶著困惑的表情,性感的嘴唇微張著望著他,似乎懷疑他到哪兒去了﹖朦朧中他記起她似乎問了他一個問題。
『對不起,妳剛說什麼﹖』

『我—噢﹗』她突然往前撲進他的懷中,他動作迅速的將她摟住,兩人皆被這突然的接觸震住。

他溫柔握住她的雙肩,輕輕將她略為推開,想確定她沒事。

『珍妮,妳還好吧﹖』

她做了個深呼吸,驚魂未定的說。『有個東西撞了我一下使我失去平衡﹗』

『是雷龍,牠惡作劇的用鼻子推妳。』

『噢,是牠。嚇了我一跳﹗謝謝你接住— 』她望入他深墜的眼眸,突然忘記自己要說什麼,只清楚的意識到他搭在她肩上的手掌不斷的散發擾人的熱度。她漸漸發脹的胸部親密的擠壓在他厚實的胸前,她感到跟他牛仔褲前端緊貼的腹部被某種堅硬的物體抵著並不時傳來輕微的悸動。她倒抽了一口氣﹗她還沒有純真到不知道那是男人興奮的徵兆。

他的手更用力的抓緊她,眼光炙熱的幾乎想將她吞噬。她雙手不自覺的緊抓他胸前的襯衫,急促輕喘著試圖將足夠的氧氣輸入緊繃的肺。看著他上下快速起伏的胸膛及沉重的呼吸知道他也陷入這魔咒中。她要他的吻,她用舌尖滋潤她發乾的雙唇,希望他懂得她的需要。

『珍妮…』他再也忍不住了,只要讓他品嘗她一次就好。他抬起一手的食指輕輕摩擦她溼滑的下唇,接著以他的唇代替手指溫柔的覆上她,緩緩的來回摩擦著,帶給她甜蜜卻意猶未盡的感受。但她要更多﹗她用舌尖舔過他光滑熾熱的嘴唇,無言的催促他給她更多並勇敢、熱情的探入他的口中品嘗他、吸吮他。

他劇烈的顫抖了一下,迅速的將她緊擁在胸前,雙手在她的背後性感的上下移動。她學著他的姿勢也將手從腰部滑至他的背輕柔的滑動著,感覺他背部堅硬的肌肉在她手下顫動。他的舌以讓她臉紅的純熟技巧不斷逗弄、吸吮她的。她被全身竄過的奇特感覺弄的無法思考,就像是發燒時產生的燥熱、暈眩。雙腿並有隨時支撐不住的可能,她只能依附著他、跟隨著他……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

台長: 只想愛你﹐

嘎:)
很想再看 XD
2008-01-09 19:16:03
版主回應
就知道你們看了他的之後,
會完全忘了我打的 0 口0`
去 。
2008-01-09 19:53:14
嘎:)
沒有(~~~~~~~~~~~~~~~~~~~~~~)
妳其他我都有看欸=口=
只是差了沒回應
哦=口=別污衊我
2008-01-09 20:00:41
版主回應
= = 誰啊!
不准不給我回應!
不然我以後不打,報台關閉 - .. -`
2008-01-09 20:29:19
嘎:)
是是是 =口=
我錯我錯了=口=
2008-01-09 20:32:1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乖 - -,
2008-01-09 20:32:28
─═♡`洨孟〃
不錯看呢 =D,

當然澪也要出出噢,

我要看看看 xDD。
2008-01-11 18:15:2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我正在修練限 - -,
2008-01-12 14:3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