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5:07:4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談偶像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原於2003-11-21 20:55:04 刊登在〈動物迷之猛犬注意〉)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我的偶像呢,照片不是很好找,所以我只好自力救濟,把他的CD封面拍下來。對不起,搞的很像網拍的感覺,不過抱歉喔,他的CD對我而言都很珍貴,不賣喔!

看了照片,可能有人還一時認不出來他是誰,而且基本上他現在也很少出現了——他是張洪量。

(誰啊?他誰啊?)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問我吧?!他最膾炙人口的歌曲應該就屬「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一首吧!

其實以我的年紀,不太像屬於他粉絲的年齡層,而說真的,我是因為大我七歲的大姊的關係,才喜歡上他的。話說我國中苦悶的國三時有一次呢,我在電視上聽到他唱「相思三態」,覺得這個男生(不!應該是男人,而且以我當時的年紀,這個人我應該要叫他叔叔)的聲音好好聽喔!然後哩,無意間看到我大姊有他的錄音帶(請注意,是錄音帶,不是CD喔),我還記得是「蛻變」那一張專輯,我就借來聽聽看~~喔~~不聽還好,一聽就上癮了~~當場迷倒在他溫柔的嗓音中~~立刻衝出門去買他當時的最新專輯,也就是「相思三態」。聽完以後覺得好讚喔,開始瘋狂收集他所有的專輯,把錄音帶聽壞後,接著進入CD的時代、狂買他的CD。不過他的第一張專輯始終都買不到就是了,誰叫他出第一張的時候我才剛上小學,根本沒注意這號人物,然後就絕版了><

現在呢,我大姊已經不是他的粉絲啦,不過我還是。我還記得他出「青春夢」專輯的那一天,我剛好逛了唱片行,他的唱片剛好上架,還沒有宣傳、我一首歌也都沒聽過,就立刻出手把他買下了(已經是這種程度的白目鬼)。他很低調,而他大部分的歌迷也都很低調,大家都是默默的支持,安靜地等他出唱片。前一陣子他開始搞電影事業,其實我覺得很寂寞,也不是不喜歡他拍電影啦!只是我喜歡聽他的音樂嘛,我沒辦法想像,他那張文靜的臉在大銀幕上扮演另外一個人的樣子。

有人說他的歌叫「張氏情歌」,我倒不是很喜歡給他取這樣的名字啦!那種感覺很像他的情歌很做作。我倒覺得叔叔呢,年紀是有一點了,但浪漫的情懷比起年輕小伙子,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我不覺得他是那種言溢於情的情歌聖手,我認為啊,每首歌都是他的真性情、都是他的刻骨銘心,不然不會那麼容易打動別人。呵呵,不過這當然和他豐富的感情生活有關啦,媒體對他喜歡交小女朋友的新聞倒是都沒斷過。我是不在意的,雖然我很嫉妒可以認識叔叔的女生……。

希望他拍電影之餘,還能考慮一下音樂粉絲的心情。上次看報紙說他在一個牙醫診所看診哩,我本來也想去給他看一下,但小人我一口爛牙,實在很怕嚇倒溫文儒雅的張醫師,遲遲沒去預約掛號(雖然他的身份是醫生,但好歹也是我的偶像,要在偶像面前暴露自己不好看的一面,誰做得到啊!-.-\);不想才幾個禮拜,馬上說因為他看診的地方曝光,受到了一些干擾,所以他就停止看診了……。我咧~~是有牙齒太好的粉絲一直去跟他聊天嗎?

唉!我還是很想親眼見他一面啊!超想和叔叔聊聊天的~~我不是美麗的女生,但畢竟我也是很年輕啊~~叔叔,你說是吧!

台長: 胖太郎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