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2:44:3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30日 欣欣京華影城 六號出口 4廳11排16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exitno6.net/

這是六號出口的官網
大家可以去看看


今天跟留乾乾一起去看
雖然他是司機+湊人數用的...
但是還是很高興他的”熱情贊助”

我們約在劍潭站碰面
(他猶如融合在背景的樹木之中,我完完全全看不到他)
然後騎機車到欣欣京華影城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那裡看電影

等著6點劃位
等著7點入場

我們終於進去了!!!

其實我們今天這場是試映會
所以有工作人員出來說很感謝我們來看試映會
希望我們看完後,可以幫他們宣傳
(我一定會幫你們宣傳的)

終於...
電影開始了
開頭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如果青春註定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媽。的。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彭于晏被一群混混追著跑’
而且那些混混的台詞真的很好笑

他們的出場真的是很棒

尤其是beach boy = 竹野內豐 = 上班偷看A網 = 買A書不付錢 = 條子
整個就是笑點
後面的老人幫
整個也很耍寶
西門町老人整個紅了啦!

雖然到最後不知道
女主角們到底是不是被救起來
但是我想...

這就是國片的特色吧!

我很推薦這部戲喔!
尤其是看完之後

如果想更了可以去看看官網
或是看我前兩篇的”六號出口”
裡面有解說跟劇照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喔!

下面是人物關係圖
↓↓↓↓↓↓↓↓↓↓↓↓↓↓↓↓↓↓↓↓

台長: 將艷狗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看完這篇,感同身受
此分類上一篇:六號出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