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3:42:5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恰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日
江晏狗
難得的一天假日
把他獻給劉干干

很久沒見囉~~~
會見面的原因
是他要還我錢
(可是卻不知道是啥原因,延期幾天...你最好給我這裡拜匯給我!!!)
還有我幫他買的金當煙禮盒
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當然應該最重要的是...
我們有一段時間沒見囉~~~^^


原本約兩點
約在石牌捷運站
但是...
你們知道的
跟劉干干約
一定會一直改時間
好顯老娘心情好
從兩點
約到四點
四點
約到五點


恩...不錯嘛你


最後我們很會走的
從石牌走到天母
繞了好多條巷子
尋找晚餐的地點
(兩個人早餐&午餐都沒吃)
可是因為太多家了
一下說要吃麻辣鍋
一下要吃印度咖哩
一下要吃牛排
搞來搞去
最後決定去吃"印度恰恰"
(我們對不起我家牛排~~~~><)



兩人套餐
大概...750起
我們是吃F餐
950元
開胃菜是烤牛小排
"超好吃的"
肉超嫩
超好吃
最後主菜咖哩
有兩種
<羊肉咖哩&紅奶油海鮮咖哩>
可以配餅&香料飯吃
我比喜歡紅奶油的
劉干干則是羊肉咖哩

最後還有印度拉茶&甜點
劉干干死都說有加薄荷
個屁啦!!!


吃完飯
我們一路走到"天母華納"
看看有啥電影(沒有看啦)
又一路走到"高島屋"
小逛了一下
感覺...
跟我小時候比
變的好多喔


大概逛到9點多
我們到天母棒球場隔壁的公園散步聊天
最後
就坐公車到捷運站
因為方向不同
一下子就說再見了


唉...
下次見面又要一段時間了
= =
真無言




劉千干
記住!!!
這個禮拜一定要匯錢給我
不然你會看到有一隻狗因為沒錢
燒炭自殺的新聞!!!

台長: 將艷狗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