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3:17: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吃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肥中

好想吃東西喔...

為了讓老公戒菸

我依定要努力減到43公斤

老公跟我約定好了

可是好難喔T.T

我那麼愛吃ㄉ人

且我ㄉ骨頭又是屬於又粗又重ㄉ~"~

43真是要我ㄉ命阿

會不會到時候我便A罩杯ㄚ?

ㄚ凹~~~~~~~~~~~~~~~~~~~~~~~~~~~~~~~~~~~~~~~~~~~~~~~

我覺得變A罩杯ㄉ機會很大耶@"@

到時不是沒肉了

胸部還會在ㄇ?

暈暈暈

現在49公斤

還差6公斤

本來58減到49就已經挖X了

現在還要挑戰43

真是要了我ㄉ老命

被朋友知道一定會被罵死

呵呵

剛剛老公又跟我說他在吃情人果T.T

我ㄉ肚子就變好餓喔

天ㄚ~~~~~~~~~~~~~~~~~~~~~~~~~~~~~~~~~~~~~~

誰叫老天爺爺把我ㄉ胃生ㄉ那麼好

真想把他搞壞

所以正在努力少吃~運動

剛剛老公又說要去看電視了

其實我好鬱卒想要你陪陪我

算了

老公那麼辛苦工作

去看電視輕鬆一下

我是再在意啥辣...

T.T

呵呵

我現在好想吃辣喔

想ㄉ不的了

也沒人帶我去T.T

斗妹在工作

烏咪又只是想去喝酒

心酸誰人知ㄚ

哈哈

照片是我跟斗斗在邱茂園

我在吃加了很多辣椒醬ㄉ水煎包

跟斗妹沒家ㄉ差很多吼?

呵呵

台長: 小甜甜不要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