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6:07:2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用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朋友拿貼來給我掃
好久沒見聊了一下...
她說了一件讓我ㄉ心整個糾了一大下ㄉ事~
當時好難受ㄚ...T.T
當時我沒哭
因為朋友在面前又在我家樓下外面
一到樓上...
我一直告訴自己說
不能哭~不能那麼沒用...
這個那是我控制ㄉ了ㄉ呢~
一哭就是從快12點哭到1點
哭ㄉ西哩嘩啦ㄉ
整個臉都是眼淚鼻涕ㄉ=..=
且不能哭出聲音ㄉ...
因為媽跟妹在隔壁睡搞搞
不能哭出聲音很痛苦ㄉ~
就算哭出聲音還是很痛苦吧...
我很高興我朋友有把這件事告訴我
哭到1點後
我就偷偷上線...
傳貼給我朋友
我不想睡
我睡不著
本來我不願相信
想為你找理由
但找不到很好ㄉ理由為你辯解...
我是那麼ㄉ相信你...
想到我朋友說我太好了
還說天蠍座怎麼這樣...
天蠍很會吃醋~"~a
我知道我該給你空間和自由...
但好像給你更好ㄉ機會和理由~
一想到我這麼ㄉ相信你...
心就好痛好痛喔!!
天蠍最討厭人家騙她了...
你讓我想起我ㄉ第一個...
被騙ㄉ感覺好痛苦好痛苦...
我以前也嚐過了
我已經不想嚐試了...
我好累~

台長: 小甜甜不要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