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6:10: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1/12 退伍軍人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退伍軍人日,所以放假一天
可是放假只是不用上課
不代表不用做事

中午就跑去航太博物館繼續進行我的期末作業
因為我的電腦上沒有InDesign這個軟體
所以我只能到NASM,或者是MSTD用電腦
由於實在是沒用過這套繪圖軟體,再加上又是英文版本
所以雖然花了很多很多時間,也不見得有什麼長足的進展

因為要配合一張哈伯望遠鏡的圖
所以我把整個底色從灰色改為淺藍色
再把文字的基調從橘色與灰色改成藍色系
改完之後覺得不甚滿意
似乎是原本的橘色比較吸引人
藍色感覺冷冷的,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離開NASM已經是下午快要四點了
一個人坐在黃線上,有點不太想下車
因為過了Crystal City之後,就有風景可以看了
反正也沒事,坐坐地鐵兜兜風也不錯
因為實在不想回家面對很難寫的報告
我坐到下兩站去,也沒出站
就直接走過月台,坐上反方向的車回家
我想,路人甲乙丙丁大概以為我是瘋子吧
沒事坐地鐵玩的

可是,終究還是得面對現實的
畢竟明天就要交了,躲得了一時,也躲不過明天
寫完青銅器,再三檢查
甚至還寄回台灣給阿筑筑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請她幫我看報告
總是會撞到她之後要考試的日子
這是老天要我自立自強的意思嗎?

除了青銅器之外,還有星期二下午要跟教授討論的大綱
兩個加在一起,真的是很折磨人
我沒事幹嘛找一個連用中文都很難寫的器物來當題目呢?
根本就是存心搬石頭來砸自個兒的腳
我是一個笨蛋……..

晚上洗澡的時候聽到電話在響
出來之後看了一下,四通
三通是Steven,一通是彥芃
怎麼了嗎?524燒起來了是嗎?
不然幹嘛狂call我?

我慢條斯理的連上了MSN
邊剪指甲邊問發生了什麼事
Steven只叫我趕快接電話
到底是什麼大事啦?

Steven說,呂彥芃先生在切葡萄柚的時候切到左手食指
血流不止,要我過去看看要不要送去縫?
什麼?切到血流不止,那還真的有點嚴重
雖然彥芃說血已經止住了,如果有狀況的話他會在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還是不太放心,所以剪完指甲,我還是過去了

儘管這些男生會帶的東西千奇百怪
Emerson帶了一堆書、Steven帶了一堆衣服
上次呂彥芃從行李箱摸出鍋鏟
但是我想524N應該沒有人會帶醫藥箱來

果然沒料錯,血是止住了
不過是用整團的面速力達母…….
另外更讓人傻眼的是
彥芃居然還在吃那顆害他切到手的葡萄柚…
等他吃完,叫他去把兩隻手給洗乾淨
叫他自己用乾淨的棉花棒把面速力達母給弄乾淨
然後我幫他上藥包紮

傷口不算小,長一公分,寬度不寬
我想應該是不需要縫才對
聽Steven說,血像是地底的岩漿一樣不停湧出來
不過還好是在食指上,要是劃在大拇指上,那大概就像是噴泉了吧…..
我也只能把藥留給他,並且叮嚀他每天都要換藥
好好保護傷口別碰水,不然爛了發炎了我也救不了他

台長: 小辣椒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