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7 22:56:4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而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父親的好友來宜蘭玩
和他們聊到了他們家兩個小孩
都已經是過而立之年的兩個大男生
兩個都還沒有結婚
顯然他們兩老一點都不會擔心
不過這是他們的說法
我並不這麼認為
他們家的老二最令我佩服的一點
念了三年的台大物理居然轉念台大哲學
當然這也許是他的興趣他的選擇
他的父母也都很支持他的做法
可是我倒覺得他是在浪費生命
如今念完了哲研所才去當兵
不會太.....
我好像也沒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要是我也能念到台大
相信我老爸老媽也會很支持我的決定
除此之外他們兩個兒子也有我所沒有的條件
他們都已經能夠自立更生
再講白一點就是他們都賺得不少
唉~ 我未來的路還長呢!

台長: 小城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