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02:15:2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日悠閒but夜中驚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7/20

依然遵循暑假定律

中午醒來

但最近逐漸提早的趨勢

下午就把櫻蘭完結掉



櫻蘭結局皆大歡喜

但是我覺得對配角的未來敘述太少了!!!

有一點草率=  =

黑執事這集好血腥!!我好愛~~

本來還以為伊莉莎白是沒什麼用的千金大小姐

結果....!!!!

敬請期待下一集~~

 

然後晚上跑去買飲料看到....



奧運可口可樂!!




好特別喔!!!


很有設計感耶~!!

本來想說拿來當筆筒

可是....鋁罐也太脆弱= 3 =

一撞倒就凹一個洞好醜

 

明天就要去參加法會了

聽說要很早起床,大概六點

但不知為何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結果等到我悠閒完了

大概晚上十二點了

開始準備行李.....

然後一點左右躺平

不以為意

結果........

 

 

在尚未睡著時想到很多事要做!!

連剛剛準備的行李也漏東漏西!!

真是.....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真是有夠兩光

於是寫了清單開始籌劃

然後都半夜三點了還睡不著

真是不認份QQ

果然....很多事都早該做好的

回想起目前為止的暑假生活

大概是沒工作的這禮拜特別空白

真是虛度光陰啊QQ

 

等等要早起

一想就痛苦

唉唉~趕快讓我撐完這兩天吧

台長: 夜小喵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