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3:40:2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終於畢業了(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的那一天,很驚訝還有人也要一起畢業,是個美工小女孩

她說,其實公司比較需要的是網頁設計師,不是美工,白話一點,就是要會維護網站內容的人,我很可惜她會在這種狀況下離開,一來是公司根本找不對人,二來也是她並不想在這方面多學一點,這段時間,我只能說二邊都有問題吧!

那我呢?是不是貪戀一個小主管的職位,期望能更上層樓,一聽到有個經理位置就不顧一切的想和其他主管們一起打拼,我想,我有一點吧!

但是,不是做主管的都希望能和公司一起成長嗎?我的想法沒錯吧?

我真的不是來撈錢的,不然我一定開口要個天價,我想和你們一起做事,可是,我一來,把我唯一的工程師拿掉,叫我做個比以前工程師還不如的工作,那也就算了,還不相信我的話,非要你大老板一通電話到韓國,你才願意相信我,罷了,罷了,這麼不相信我們台灣人,我真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錄取我?

台長: speed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