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5:14: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狗眼看人低的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7日2004年

我實在是氣極了,我最討厭狗眼看人低了老闆了~
昨天我和Michelle去酒店買紅酒,才逛了一下子,那個死老闆竟然兇巴巴的說"如果你沒有要買東西的話請滾出去!"
什麼嘛~看我和Michelle是小孩子嗎?看我們沒錢嗎?還是穿的不好看??
我當場就拿了一瓶還滿貴的紅酒去付錢~而且故意拿信用卡來刷~
誰知道他的態度和口氣實在是差的可以!我想要不是因為旁邊沒有客人他才不敢對我們這樣說話呢!!
要是旁邊有人的話,我早就會故意大聲的罵他個一兩句,他懂不懂"來者是客"的道理阿??當老闆了不起!!
如果我昨天把運動服換成Chanel或是Dior的衣服,我想那個賤韓國人的態度一定會不一樣的~
我一定要告訴我所有的朋友不要去那間店買酒...死老頭,你的店也不是多高級阿~詛咒你的店被砸...

我記得前幾天我也是去買香水~那個小姐也是韓國人,她也是有夠賤的...
可能也是看我們是小孩子吧!態度超級惡劣的,好像看我們買不起一樣,還故意介紹一些低價位的香水!!
我簡直快瘋了~韓國人怎麼這麼看外表阿~小孩子又怎樣??會把你的店給吃了不成?
當我說我要Gucci的那瓶的時候,她還以為他聽錯呢~哼..了不起我再重複說一遍阿~
Gucci算很市價了耶,當我連這個也買不起阿!
雖然我有一些韓國朋友~可是他們也沒這麼惡質阿!不過他們也是很注重外表啦~

我買酒後我還去另一間店買Cheese,裡面的老闆我看不出是哪裡人,可是他不是亞洲人,..
他看我手上拿一瓶酒,他直接拿走,我有點緊張,因為不知道要他要幹麻~
他正經的說"這瓶酒不錯,是要送我的嗎?"我嚇一跳,我連忙解釋這是要買給我爸的!
因為我剛從那賤老頭的店出來,所以心情不太好,多少都會防範一下~
他大笑"你幹麻那麼認真阿!"聽他這麼說我自己也笑了起來~彷彿把剛的事情忘了一乾二淨!
那老闆還問我買Cheese是要做Pizza嗎?我說我不常吃Pizza~
他很訝異的說!"什麼!你不喜歡Pizza阿?住國外怎麼可以不常吃呢?"
可是我真的不常吃阿!所以只好陪笑的說...嗯我不常吃!!
他還很好心的說要給我兩條巧克力!我實在是很感動~
可是我在減肥,所以我只好婉拒了~

其實說起來,外國人或許比較不怕生吧!而亞洲人好像會對彼此有所防備似的...
而且外國人好像不怎麼看外表耶!
我和外國人說我在減肥的話,他們都用很擔心的眼神看我,並說你不胖阿你很瘦耶!
我常大笑"我58kg耶!!怎麼算瘦~~"
他們也大笑"你這樣也趕拿出來比!!紐西蘭有80%的女生比你胖耶!"
我說"你要是這句話在台灣說,你會把台灣人給嚇死的!我在台灣算是很胖的了!"
回想起來如果我要是在台灣的話,根本就不需要自己說我要減肥...
一堆人絕對會幫你說"該減肥囉!" or "你有沒有想過要瘦一點"
哈~我想亞洲人的思想和西方人的思想還真的是差滿多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