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6:47:08| 人氣37| 回應1 | 下一篇

換個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在這個幻界裡,彼此應該都只是存再於母體中的一組數碼(橘子工廠、totoro、lulumi、bronte、小語……),在這裡你我可以無慮地公開自己,但也有可能自我保護更加偽裝,可是當虛擬與現實連上線時(橘子工廠=XXX、totoro=XXX……),自我防禦機制就會隨著上線po文的數量逐漸再度樹起,原先只是希望藉由部落抒發壓抑甚久的情緒,結果卻是將原本不欲人知的另一面赤裸裸地呈現讓眾多網友評論(像小玫玫能夠大膽告白的,或是像totoro如此厚顏無恥的並不太多)。
  私密的自我藉由文字一點一滴地於不知不覺中(亦或是有意)流露出來,原本那是只與最親密的親友分享的,甚至深埋內心不應浮現的,只因『我知道您是誰』而逐漸變得不堪。
  有人興匆匆地踏進部落,一篇、二篇,慢慢地或許找到另一種與他人分享自己對生活週遭的想法(也或許覺得無趣而離開),但絕不會,也不該是為了滿足別人而經營部落;有人喜歡當過客,四處闖入部落後又無聲無息悄悄地離去,又如何,或許那天把迴響全部關掉,也不錯啊。
==================================================
  這是篇po在原來部落的東西,曾經忍住洗版的慾望,繼續經營,但不悅的心情卻日漸增長,尤其是一堆潛水客走了也就罷了,卻又喜歡在你不經意時,突然將你在部落中說過的話丟了出來。
  算了,原來的部落就單純地回歸它的用途,想胡言亂語就來這小小的沼澤吧!總不會還有人來對號入座吧!

台長: totoro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慚愧
此分類上一篇:特色

蜜頤
我經過一個多月才發現你的新天地.唉~~~人老了,不中用了,離資源回收的日子不遠了~~~~
不過最近真的忙得昏天黑地,體重又往下直落,實在沒力氣另搞blog,感謝你提供一個新樂園.
2006-05-28 15: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