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0:59:5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觀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睡不太著
想找一些東西麻痺一下自己
看到一罐啤酒卻發現有效期限已過
本來有點遺憾
卻無意見發現有一瓶角瓶
拿著我的NESCAGE馬克杯
加了好多冰塊倒了一點whiskey加上百事
回到房間跟阿亮哥聊天
邊聊邊喝現在已經有熱熱的感覺了
又是菸又快又是酒的
我想我可以睡了
我已經得到我要的感覺
不... 或許還差那麼一點
但是有效果在也算是不錯

只是閃過一絲念頭
最近身體越來越差
我好像在燃燒我的生命
算了... 這樣的人生一點也不快樂
就算少了一個我這樣優柔寡斷的人
也不會阻礙到世界的運作的

台長: Psycholog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