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8:32: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風氣漸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世足賽跟前一陣子的世棒賽讓我感覺到台灣的運動風氣真的越來越盛了!!
這真的是很讓人高興的一件事!
我自己也是!最讓我難忘的是中華隊打敗日本的時候..這種感覺..讓我可以體會到以前老爸為甚麼會在半夜的時候看青少棒的轉播比賽!
在我的印象中...很少女生會如此有興趣的談論這些運動比賽..在國中我沒遇過..是我不夠幸運..但我現在很幸運的遇到了喜歡棒球的,也有遇到了喜歡足球的..也許..我們看的是那些運動明星..但還是會注意到球技!就像嫂子阿!喜歡兄弟到超專業~真的很厲害說~還有文欣~超愛跟你聊足球的~!當然還有其他的同學拉~妳們真的很妙..甚麼都能聊~
前一陣子看的影片..紀政和少棒那一段真的讓我超感動的..希望還可以繼續在台灣的運動比賽裡看到這些感動!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