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7:50: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志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同學們




12/23
明志校慶哦 ^^




快快快~
誰要跟我去 ?!
快跟我報名 =ˇ=






看一下穿紅色衣服跟深藍色衣服的學弟妹長的怎麼樣 XDDDD






據我所看到的
都好稚氣= =+



怎麼越來越不營養了啊 ?!



想當初我們是營養過剩
現在他們是營養不良嗎



都好嬌小
是怎麼回事?














而且他們衣服顏色好鮮豔 ˊˇˋ
跟我們褪色的運動服比
真的是差~~~~太多了!





不過在明志的運動服上有找到歲月的痕跡唷 !!!!
好懷念呀 !!!!!!
:)








不~~~~~~~~~~~~~~~~~~~~~~~~~~~~~~~~~~~~~~~~~~~
我需要人家陪我去明志校慶啦 ˊˋ




pic:還是很愛這張~ 角度超讚~ 學校變好美!
    重點是那天我生日 >w< 可惜的是那期間我重感冒。




     06.11.19


台長: 木矛冏☻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