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8:03: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死 你 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明志國中已畢業的902
這三年帶給我很多回憶
不管是好的ˋ壞的
最後,還是都過去了



你們讓我成長很多
阿hahahaha
你們還是沒讓我破戒
我還是沒有罵過一句髒話 ^^



一年級的我們
都好像呆瓜ㄡ
大家的髮型都好乖
穿著也好乖
鞋子襪子更是乖
haha
現在想起來還頗好笑的



二年級的我們
因為已經在學校一年了
懂得怎麼混了
班上也有些人慢慢的慢慢的在轉變
隔宿露營
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啊
我們班好 high
但我們也在同年,
換了導師,怡秀老師也離開明志了
國二的心情,
真是很像在洗三溫暖...



三年級的我們
變的成熟了
不只是外表
心智上也變成熟了
男生們懂得替別人想
大家也都變正了 (因為沒髮禁了XD)
都會打扮自己了
慢慢的
我們也找出自己的班風來了
阿hahahahaha
只有四個英文字母
就是
open
ㄡㄡㄡㄡㄡ
超正點
感情也越來越堅固了
真的 很棒 :)





這三年的蛻變
大家都感受其中
我想每個人印象都一定很深刻吧 ?
嘻嘻嘻嘻 ^^




最後還是要說
我真的超愛超愛902的唷 ~~~~~~~~~~~~~~~~~~~^^




     06.07.10


台長: 木矛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