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1:55:5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 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

今天頭好暈 ~"~

暈到快暴斃了! 想撞牆 --*

沒辦法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是電腦玩太久了吧

頭就開始暈了! 結果 我下午都沒在講話

老媽以為他沒帶我出去我在發脾氣 @@!

ㄟㄟㄟ 我有那麼愛發脾氣嗎 = =

都是你們大人主觀的想法 然後就亂罵我…

罵什麼 有事沒事擺什麼臉色…

真可悲 就這樣 因為生病 就會被罵了一頓 --*

後來 老爸騎摩托車帶我去林口…

途中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機車騎士

不知道他們考駕照是考怎樣的~

考心酸的嗎 ?!

還是白眼球太多了 ?!

一堆都不會騎摩托車@@~

呿! 我騎的都比他們好!! 哈哈哈

而且還有一台汽車 差點把我們推向山崖…

白目的駕駛! 路都那麼小條了 還開那麼快

尤其是在轉彎的地方 ˋˊ

要是我們怎麼了 你賠的起嗎 ?!

不過 原以為我出去頭就不會暈了

沒想到 還是暈…

>︿< 想撞牆啦 !!!!!!!




※pic: 肥仔黑黑的 老娘我們這組塗的啦!

      (隔速露營的照照… 好懷念…)

台長: 木矛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