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8:01:3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 藝 競 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cc

今天 才藝競賽喲 ﹋

參加唱歌的啦 = =

不過咧 因為唱歌的有75組(人數不知)

所以隔天還有複賽 !!!

今天在比賽超緊張的

因為開頭就怪怪的 ~"~ 唱的不怎麼好

而且校長還在我前面 --*

ㄏㄡ ㄏㄡ…

後來 放學後 緊張啦

想看看自己有沒有進複賽…

學務處的紙上面說

有打勾的明天複賽

噢 我的上帝我的老天我的阿拉我的媽啊

我進入複賽咧 >w<

ㄡ呵呵呵呵呵:)

爽歪歪 @@!!!

不要這麼說 -///-

我會不好意思

哈哈哈 !!!

不過班上剩下三個參加唱歌的 我就沒看有沒有進複賽咯…

ccc 好爽捏 @_@

噗噗噗…

不過呢 最後一節課前 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好險沒釀成大禍啊 !!!

不然就完了 ><~



※pic: 我的好友名單 ﹋  不過圖片好小 ><

台長: 木矛冏☻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