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18:35:26| 人氣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 宿 露 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這篇就純粹打隔速露營的活動 …

下一篇 是我對中隊長的想法 -///-

昨天呢(也就是禮拜四)我們出發到〔新竹的小叮噹科學園區〕去搭帳篷 …

本來我比較想去香格里拉 可是去小叮噹才有垂降ˋ雙三索ˋ攀岩等 …

一些東西 @@! 嗯 ~ 一開始 我們第一中隊來了個中隊長

一開始覺得長的還好 後來發現他越來越帥 >w< (死花痴1枚)

*詳細內容請看下一篇唷 …

後來呢 就開始一直訓練訓練的啊 一開始覺得很姬 … 後來就還好了 !

之後就開始分站活動 一開始我們跟9班比攀岩 那個繩索好難綁

一直打平結有的沒的 後來 我們班真是太優秀了 !

很多人都有上去跳 當然啦 … 我也有囉 ︿︿!

只是只爬”2”塊石頭就掰掰了 - -a

什麼鳥東西啊 !!!

後來 跑去闖垂降(請看圖片) 很刺激 在上面很ㄍㄧㄥ

跳下來的時候很讚 很不錯玩 !! 歐呵呵﹋ 很難得我那麼勇敢 !!

反正後來就玩玩玩啊 之後就自己煮飯吃 - -a

夭受 高麗菜 超屌 我們吃半生不熟的 !!

呵呵呵 很多人帳篷還差點倒下來 笑死我的毛~

- - 我們也回去重搭了 哇哈哈 …

最後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啦 !!  --- 營 火 晚 會 ---

超high的 !! 我們班就我high到不行

噢 BBBBB 搖勒搖勒搖勒搖

哈哈哈 * 超讚的 !

尤其是中隊長 … (啊 … 下一篇在詳細說明 !)

反正high完就回去睡了 !!!

可是營火晚會一直尖叫 真的好難忘噢 …

尤其我們第一中隊拼命叫 拼命得到精神分數 一直唱童話

哈哈哈 × 小龜你好棒 !!




※pic:垂降垂降 這就是垂降 !

台長: 木矛冏☻
人氣(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