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7:18: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真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夢...好真實好可怕!

到現在還在我腦中..我揮之不去!

妳.妳.妳和她!

都不曾在我夢中出現過!

那天..卻突然同時出現!

我真的嚇到了!

好可怕啊!!

真的好真實!

我從中驚醒過好幾次!

卻又再下一次的熟睡後夢見!

好可怕啊!

最後一次驚醒!

我冒出冷汗!




乾脆不睡了!

我蓋著被子!

獨自想著..夢境裡的妳..對我說過什麼?

好真啊!!

就如同一慕慕出現在我面前這麼的真!

是報應嗎?

我捫心自問!

我想是吧!













台長: 學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小綠點點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