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3:27:41|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者自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誤會造成了...

傷害也造成了...

很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

是不是就應該試著看開呢?

很多事情...都是很主觀的...

意見不合...是因為彼此不了解...

這是個磨合期...

但是...在這磨合期中間...會造成彼此多少的傷害?

因為不了解而溝通...因為不清楚而疑惑...

卻也因為..不了解和不清楚而爭吵..誤會...

這是一個team...

我一直相信..大家都擁有一樣的團結心...

很多事情...我不想去釐清...不想在造成不必要的爭吵...

我也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真的不要在這樣了...

很多事情...我覺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夠了...

因為我相信...清者自清...

沒有做的事情...沒有說過的話...

就是沒有...別人要怎麼說...

我管不著...但...我自己知道..我沒有...






















台長: 學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信吃冰團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們

恩!! 那時是很生氣才會這樣說的

後來有想過,我們應該不用那麼氣阿!!

都是為班服務,為什麼要先破壞之間的友誼

大家的觀點都不一樣,誤會,還是要解開的

就打開吧!! 綁著也是麻煩,打開會比較好受
2007-05-11 20:55: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