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0:42: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悶到爆炸!

心情整個就很差!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冷的對我?

難道就因為那謠言嗎?

因為那謠言而否定一個人?

那麼...這樣對我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證明自己的清白!

我知道...外面傳的很難聽!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阻止這一切繼續!


我無法證明自己的清白!

也無法讓一切停止!

只能祈禱時間盡快帶走一切!










台長: 學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哀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