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4:48:28| 人氣1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手下&小跟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上公主和小跟班陪手下去買鞋
大家都餓壞了先去吃個東西
好啦~我知道我看醫生拖太久了嘛
你們以為我願意押...
呵呵
牛牛每次看你吃東西真的很痛苦耶
有這麼難吃就對了
通通給我好了...
哈!

吃飽有力氣逛街了
不過到底是誰要買鞋押= =
慧逛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咱們早就料到手下今天沒有什麼要買鞋的意願啦
所以我和公主才會逛的這麼開心嘛
哈哈~
手下真是好用
提東西都丟給他!
ㄏㄏ...
逛完街我們又跑去縣政府看夜景
慧同學你整ㄍ很熟押
妳家廚房就對了!
我和牛偷偷跑開你都沒發現
還一直自言自語的以為在跟我聊天押~
哈哈哈

陪慧坐公車到亞東工專
可憐的手下只好苦苦在亞東守候我們的到來
因為我要買豆花啦~呵
今天還真是吃了不少東西
肚子都是水...超脹的!
公主&手下&小跟班這個新組合真不錯!^^
我喜歡!
嘻嘻.....




禮拜天整ㄍ就很懶ㄉ回淡水
今天早上才回來不過也沒上課
沒辦法今天早上一吃完早餐就全部都吐出來了= =
(真ㄉ是一喝完最後一口奶茶馬上吐...)
會不會是吃太多了押?!
媽媽說是因為小紅來所以反胃啦~
所以我今天要乖乖在家休養押!
不然我可是很想去上課ㄉ呢!(<--才怪)
哈哈~~
早班的捷運
真是悠閒押~
突然很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
(不過我好像每天都很悠閒押?= =)
做人不要太計較嘛~
挖哈哈~~~

PIC: 反狗仔~拍拍拍~~呵呵


台長: 小朱^___^
人氣(1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哈尼們之宮川料理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便便校慶+鬥牛士

寶貝慧
哈哈!最新的組合就是”公主+小跟班+手下”,
其實這樣的組合還挺快樂的耶~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快樂,
但還是覺得當咱們新組合湊在一起時,
就有一種莫名的輕鬆感,
不用多想什麼,多煩腦什麼,
可以作自已就好,
這還真的不錯耶~
最重要的是,手下真的是個超級好的人,
我們要好好的珍惜他在我們身邊唷!
嘻嘻^^”
2006-10-31 00:29:02
楊紀薇
保重身體啊
看你過的這麼開心
真替你感到高興呢
要一直開心喔
哈哈
2006-10-31 00:45:32
小三
慧~
我只能說這ㄍ全新組合是天下無敵吧!
哈哈~乾脆我們三ㄍ來組成一個團體啦!團
名你來想...呵!手下真ㄉ超好ㄉ啦~咱們一
起好好ㄉ”照顧”他吧!嘻嘻...

紀薇~
謝謝你ㄉ關心押!!我會好好保重身體ㄉ^^
你也要過ㄉ開心唷!咱們共勉之~呵呵
對ㄌ,你有部落格之類ㄉ東西嗎?有要
給我喔!ㄏㄏ...
2006-10-31 14:0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