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5:32:0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3上山下海瘋狂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1星期日是ㄍ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313的夥伴們又相約一起出來玩囉!
真ㄉ是超興奮的
一大早在新埔捷運站等翔.牛.慧來載我
等超久ㄉ...熱死我了啦!
後來去重慶國中對面ㄉ巨林吃早餐
超久沒吃到好吃ㄉ巨林啦
開心死了
不過煎蛋餅的老婆婆不見了
懷念那家ㄉ蛋餅押~
後來賴.鴨子也到了
最後到的是辛胖(因為他在大便啦= =...)
全員到齊後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囉!!~~~

首先前往陽明山上ㄉ擎天崗
天氣很熱
大家都快人間蒸發了
不過越往山上越涼
景色也不錯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但是每ㄍ人都快熱爆了
所以放棄了爬山的念頭...
接著山路一直騎了好久
到了金山
在加油站休息了片刻
(其實我覺得我們怎ㄇ好像一直在休息押...)
沒辦法,因為屁股實在太痛啦!!
然後跑到十八王公那裡吃東西
辛胖請大家吃肉粽耶~
人真好
哈哈
我們大家買了七杯飲料結果只付了三杯的錢是怎樣
大家堂而皇之的坐在那裡吃肉粽
老闆也沒跟我們要錢= =
我想他是忙昏頭了吧.....
所以大家吃完趕快跑掉!
哈哈!

接著沿著海岸一直騎
到了白沙灣
辛胖找ㄍ停車位繞了兩圈
大家也跟著他繞
真好笑...
停好車後
就下水去玩囉!!
海邊還蠻多人的
大家原本只是泡泡脚
踩踩沙子而已
但是自從第一ㄍ人落水後
每個人都遭殃了
大家都被陷害丟下水
不過真ㄉ超好玩的啦!!!
我跟鴨還有慧後來一起去深一點的地方玩海浪
只要浪一來就會不由自主的跳一下

後來李瑞文來找我們
一來就慘遭落水的命運
最後半個小時大家決定再去深一點ㄉ地方
但是為什麼浪來ㄉ時候只有我跟慧被灌頂啦>”<
一直被笑...
其他人長得高了不起喔~
五點白沙灣就要關閉了
大家趕快上岸沖洗身體
全身都濕答答的
快冷死了!
在海灘的某家店休息一下後又繼續上路
騎車真ㄉ快冷死了啦

最後一站回到了淡水
在老街逛了逛
每ㄍ人都穿著濕ㄉ衣服褲子逛街
真不曉得有路人不小心碰到我會擺出怎樣ㄉ表情阿
呵呵
大家又一起去吃阿給
那家超多人的啦
裡面的冷氣又冷ㄉ要死
害我一直流鼻水...

逛完老街八點多了
大家送我回家之後
又開始他們漫長ㄉ旅程押
畢竟淡水到板橋和土城不是蓋遠的
謝謝你們押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全身都是沙又濕到爆
洗完澡真ㄉ超舒服的^^
那天晚上超好睡的...

那天玩得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啦!!!m^.^m
哈哈哈哈哈~~~~~~~~~~~
313的兄弟們
辛胖要去當兵了~
大家趕快跟他拍張照做紀念吧!!
本帥哥祝你一路順風
我們都會想念你的啦
但願你回來的時候能瘦一點押...
哈哈

PIC:at十八王公

哈哈

想把他埋起來

但是體積實在是太龐大了

最後還是沒有完成押...

(一臉失望...)
這ㄇ多人下水

但是只拍到翔翔的

有點可惜押!!

(為什麼我覺得你彎曲的樣子很像一條魚押?)

= . =|||
其實當鴨子和慧被丟下水後

我心裡ㄉ第一個念頭就是:ㄘㄨㄚˋ賽押!!下一個一定是我...

果然.....

我就被賴他們拖下去了

靠,力氣超大的是怎樣!

只能被他們拖著走

聽辛胖說我落水的姿勢很好笑

不知道是真ㄉ還假ㄉ= =



不過真ㄉ超好玩的啦!!!

佩你羨慕吧~

我們三個就少了你二缺一押~>”<

台長: 小朱^___^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吵到不行的三乙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313去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