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4:37: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ㄧ天的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今天暑期輔導課學校給我們放一天假Q.Q

因為有新生的學妹要來報到 哈哈 爽到了!!

打算今天要自己去台灣銀行辦就學貸款的 去饅頭妹家找他

他說阿君等等要來 沒辦法跟我去了 真是的 之後他再自己去吧=_____+

哈 這次去辦就學貸款還滿快的 ㄧ小時多就回來了 11點多過去 搭公車去台灣

銀行 排隊伍不長... 不過還是有人在排...但總比我上次去好多了 很快就到

我 辦ㄧ辦就學貸款的手續 在去彩虹屋買個東西 缺了幾樣東東 買完就搭

公車回家了 剛好是正中午的時候 看到一堆福營的學生背著書包走在路上

上暑期輔導課吧 QQ 坐到我家公車站牌下就下車 又回饅頭妹家找他

阿君還沒有來 = =" 金害!! 跟饅頭妹說要早上來的

結果都已經中午了捏 連饅頭妹今天本來要跟我去台灣銀行也沒有去

都呆在家等他來-0-‧‧‧

QQ 哈 今天有放一天假!!感覺還不錯~不用那麼早起床了!!

又可以輕鬆的在家裡  早餐吃了麥當當的有氧早餐XD"





台長: 傻呼傻氣┐呆咩。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聖帕颱風....驚人!!】
此分類上一篇:【昏睡的一個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