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1:20:26|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營331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也邀請到老黃 !!

早上11點大家都會在福營門口集合 知道的話可以自己先過去

我和饅頭妹想先過去 因為還要走去福營在搭公車過去太浪費時間了

方向不同 QQ 在快往樹林的方向一家寶神火鍋店吃 168消費自助式

還加了ㄧ成的服務費>︿< 每個人收200摳摳

剛到那的時候 看到了老師 還有玉雯、淑雯、孟儒、SALLY、吳志宏、

張詠薇 他們自己先過去低 包括我和饅頭妹-0- 

剛開始看到他們 玉雯頭髮镸長了 淑雯也是 孟儒好像有镸高和增胖幾公斤

吳志宏好像瘦了幾公斤 變壯了 張詠薇換了ㄧ個很男性化的髮型QQ

之後我們就先進去坐 等在福營大門口的那些人 玉雯說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

可愛QQ孟儒也這麼說(跟國中沒什麼變)!!

哼哼o老師竟然不相信我現在高中的成績有拿過第一名3次 還有在升學班的

13名 說真的老師會驚訝是正常的 因為以前的我不愛唸書 老師怎麼講我

都沒聽進去都在打混 我還跟老師說你可以問阿蘇 呵呵!! (我沒有騙你

們吧) 連鰻頭妹也不相信 鄭祿平 黑豬也都是用很驚訝的表情**

哈!在他們的國中印象是多麼不好~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

老師說 :我變有上進心了QQ 嘻嘻-0- 這是ㄧ定要的啦!!

今天看到國中同學 兩年沒見面了 有許多人也變一些!!但不明顯。

其中黑豬讓我目瞪口呆 他镸高了 以前身高也差不多160幾 現在镸到

17X公分了吧 蘇品浩也增胖了 !!羊咩頭髮留好長好長 感覺她好像有

镸高? 不過羊咩說沒有-0-‧‧‧ 也許是我太矮的關係=ˇ=

今天吃的火鍋算不貴啦 200元 不過好像沒吃到什麼 大家都在開槓 吱

吱咂咂的 呵呵 大家也沒吃到什麼吧 都麻在聊天、拍照、打鬧居多﹌!

後來時間已經是兩點半了 離開火鍋店 好像也不知道要去哪?

走著走著 到公車站牌 就在開槓 結果就看著公車來我們班的某些人上車

很無言‧‧‧ 跟我預料到ㄧ樣 好像之後沒有續攤  = =吃飽就差不多

回家了 玉雯他們也走路回家 男生也都搭公車走了 剩我和阿蘇、羊咩、饅

頭妹也不知道要去哪 也搭著公車回家了!!

今天看國中的同學有些有變 但不太大 !!尤其是黑豬 和林依潔他變漂亮

了 變會喜歡打扮!!   整個我都認不出來他-0-

SALLY有瘦下來一點 也變的更成熟了喔!!

呵呵 在也不是以前又幼稚白目的國中生了**

想想以前還真幼稚 臉型 體型~  大家都有變成熟了唷!!(高中哩)

下一次又會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想要到大學的幾年了吧?

哈哈哈  老師要請我客 因為我上高中變會想要用功讀書拿第一名QQ

嘿嘿 我要想想要什麼勒"  還有蔡小豬 你也說要請我客唷!!

兩次段考的第一名**
  

 

台長: 傻呼傻氣┐呆咩。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玩樂 =) |
此分類下一篇:【桃園壓馬路去】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7/5 ((小賽車 鵝鑾鼻 風吹沙))

阿嘉
那我咧那我咧~
2007-08-05 21:59:40
版主回應
你噢,,變帥啦XD  (有點帥的亂七八糟歐)

有长高吧你?
2007-08-15 16:1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