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1:27:1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痞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我去別家店支援。。

結果竟然看到"痞子"了!!

我完全不知道他會出現耶!

因為我問他說六日換會練球嗎?

他跟我說六要比賽 我就想說那六日應該就不會來了~

結果他竟然出現了~天哪!我全程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看到它出現 歡迎光臨喊了一半就自動消音了!

我真是淑辣~"~

立瑩她一直叫我送痞子聖誕禮物 

可是人家他聖誕節都要跟他喜歡的學姊一起過。。

我再這樣不識時務跑去送人家聖誕禮物感覺真的很奇怪捏。。

而且還要跑到她們學校去

感覺就跟惡作劇之吻裡面的湘琴一樣白痴麻~

這種事情我怎麼做得出來>︿<?丟臉捏!

而且那個手環也不便宜 兩三百捏~我哪有摳摳呀。。唉!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我都調到別家店去了

可是就只禮拜日看了他那麼一眼後。。

我發現。。我還是白吃白吃的喜歡她。。

真是好累唷我。。

台長: 小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