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7:47:5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來說,我不喜歡送機,記憶中我從來不為別人送機。

一直對離離合合的事情都有點兒畏懼。

我著實害怕送機之後和他失去聯絡,少了一個朋友,也少了一個可以傾訴的人。我害怕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也害怕自己不能控制情緒,哭了出來。害怕顯露自己的脆弱,因為的從來都太堅強。

我最怕的是那一種感覺,親手把自己的朋友送走,讓他離開自己的身邊,真的很難受。

所以我一直拒絕送機。朋友也許以為我不重視他,事實上,我其實是怕失去他。

反觀我喜歡接機。

親眼看到朋友步進我的眼簾,給他一個親切的擁抱,眼睛帶著感動的淚光。

感覺很近很近。一剎那間,我們是多年沒見故友,視線都離不開對方。

再來坐在咖啡室裡,互相分享這年來的經歷,有談不盡的話題。在這數小時,我們一起笑,一起哭,有相同的情緒。

機場,一個充滿悲歡離合的地方,使人又愛又恨。

有時我覺得它比殯儀館更傷感。死去的人尚且知道不可能復生;但在生的人,只知道在世界的另一端,是否安好也不清楚,雖說現在資訊發達,可是遙遠的距離總有礙消息傳遞,總使人有著深深的掛念。

今天我沒有到此地為你送機。對不起。我不想你帶著我的淚水上機。

希望你在下次的長假期再次到訪此地,讓我能用歡笑為你洗塵。

台長: 紅豆包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片面的事實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