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3:25:08| 人氣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豈能當弱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年不利,在倒楣的事都給碰上了
今天只是出去吃個飯,買個東西而已
回家就遇到瘋子
他不只打擾到我講電話,還拿安全帽砸我家的車窗(怒)
更可惡的事還滿口髒話.....罵我媽
當時的我還搞不清楚狀況,跟雅玲說稍後再撥給他,便抬頭看看到底是哪位仁兄如此無理....哼 還滿大隻的中年男子
他一路跟,從我家路口跟到我家停車場...說我們的車撞到他
到了停車場,他還下車狂踢我家車門 = ="
我媽說他喝醉了....我想也是>_<
他一直罵,一直罵 罵到很多家都把窗戶打開來看......
我撥了電話給我妹 叫他快點叫爸爸下來處理,不然真的出不去....
後來停車場的老大也出來了,我媽和我繼續窩在車裡,我再撥了一通電話給警察局,但是不接就是不接= = 氣死我了
我媽死都不讓我下車,怕什麼嘛...棒球棒買假的喔!不然,他畢竟是肉....大不了你開車撞他阿!就是這樣一直畏畏縮縮的才會被欺負,剛剛明明就還有一台箱型車,那它幹麻不去跟那台大台的 要跟著你,還不是看你是個女人,好欺負
既然沒撞到他,他又發酒瘋 我們就是沒錯阿 跟那種人講什麼理 給他一棒然後快把車開走頂多被抓到說是自我防身!
他髒話罵的全巷都聽的見了好不好......好吧 我承認我也很害怕= =但是你在那裡默默的等人來還不如靠自己!罵回去啊,比他更兇 他有老大 你不會騙他你也有喔!
雖然爸最後也下來處理,停車場的老大還請他繼續喝酒.....雖然是安撫他,但是還是很危險好不好
警察是最後一刻來的!問了兩句 我們說沒事 他們也沒事了
ㄟㄟㄟ 他酒醉騎車耶 他公然毀謗耶 他破壞私人物品耶 他恐嚇耶
他犯了那麼多罪 居然一句沒事就瀟灑了走了
搞什麼阿 只會抓違規停車的抓不停
那這種社會上的敗類就這樣放了....說是私下和解嗎?那他酒醉騎車耶 交通法不都是屁嗎......還是真的欺負我們是女人
是怎樣 男人又怎樣 不過比我高幾個頭而已 就比較可以談事情 就可以仗著體型的優勢欺負人嗎?要談,我們也可以談阿 他算什麼阿 比較壯就代表比較聰明嗎?就代表他物理化學國文中文天文地理歷史就很強嗎?還是他就懂得怎麼製作王水?長的大有什麼用?說難聽一點嚇人而已,還不是喝了酒壯膽更助興?要嘛!本小姐也可以.....
哼哼哼 越想越生氣 希望你小心一點 祈禱你不要被車撞的稀巴爛 喝酒不要得肝病 全部都是相反的


台長: *米蘭達的波斯*
人氣(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用右腳輔助的人
喔...有一股濃濃的恨意....
看妳對他的祝福...
我想這應該不是祈禱...而是詛咒吧...
不過...現在社會就是如此囉..
不知道那位中年怪大叔的背景是什麼...
酒醉騎車、公然毀謗、破壞私人物品、恐嚇..
這麼罄竹難書...(我想應該沒有用錯..)
居然這樣也沒事....
恩...也許是總統府擦窗戶的吧.....(笑)
都過啦...以後小心點囉..
至少...妳毫髮無傷..沒事就好..
2006-06-01 14:36:08
*米蘭達的波斯*
哈哈^_^
怎麼可能會有事阿........
2006-06-04 01:1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