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2:26: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多瑙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色多瑙河 是屏東市一家餐廳

身為屏東人的我 還滿高興我們這個小窮鄉僻壤

有一家質感不錯的歐式餐廳

這是第二次去的時候照的

看著照片裡的我 我才驚覺我好久沒染髮了

我那時候的短髮一直到現在 已經超過肩許多

第一次去 是有個人傳簡訊給我

希望可以馬上見面 十萬火急的口吻

想必 有很重要的事 我就當救火隊去了

那時候的我 在幹什麼呢....

歐~對了~ 我在我哥開的補習班"誤人子弟"

記得 在騎摩托車 接到的簡訊

為了看簡訊 還被後面的車子叭了一聲

記得 那時候點了一道奶油蛤蠣奶油義大利麵

沒料到 味道還滿正點的

記得 那時候的屏東太陽很焱 曬的我常常臉紅紅的

記得 綠色迷彩軍服上夾著汗水跟陽光的味道

藍色多瑙河 慢慢流過

我的記憶之河...

台長: Soy Elly Girl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