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01:42:49| 人氣1,3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桌角落(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剛開學,很多社團都會拉新生加入。大毛和狗屎想去認識鋼琴社的氣質音樂美女,硬拉著我去活動中心看社團擺攤。

我很懶得參加社團,大一就沒參加。更何況現在升到大二了,還跟新生去參加社團不是矬斃了。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還是被大毛和狗屎拉到活動中心前面。今年的社團擺攤相當熱鬧,各個社團都使出渾身解數來招攬新生。

走沒幾步就被東一攤,西一攤地拉去介紹。看來要走到鋼琴社那個攤位,可能還要花上個把鐘頭。路才走不到一半,大毛和狗屎已經被茶藝社的學姐纏住。這時候,我被隔壁攤位的一個戴眼鏡的女同學拿著宣傳單攔住我說:「同學,想不想加入美工社啊?」

「不用了,謝謝。」我尷尬地笑著婉拒。

戴眼鏡的女同學繼續死纏著說:「加入我們社團可以學到很多喔,做POP海報啦,禮品包裝啊,摺紙藝術啦!」

「不用啦,謝謝。」我拿著她硬塞給我的傳單,微笑地走開,趕緊到隔壁茶藝社拉大毛和狗屎離開。

「肉鬆,你要不要順便加入茶藝社,一學期社費只要五百元。」大毛搭著我的肩膀說。

「你不是要加入鋼琴社嗎?怎麼又變成茶藝社了?」我驚詫地說,不過看了美麗大方的茶藝社女社員,我就明白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管他是音樂還是茶道,只要有美女,就是好社團。但是……但是我……我不想泡茶啊。

美麗大方的茶藝社女社員笑著說:「我們假日都會去貓空或是陽明山泡茶,可以一邊泡茶,一邊欣賞大自然喔。」

「一起參加吧!」狗屎積極地想拉我入社。什麼時候他們兩個變成茶藝社的忠實會員啦。

「不要啦,你們自己加入吧,我先走了。」不顧大毛和狗屎的拉扯,我趕緊逃離。

離開了活動中心人潮洶湧的社團擺攤區,我像是逃離了可怕的難民區一樣。呼了一口氣坐在草皮上,發現手上還拿著一張傳單。不過沒有什麼印象什麼時候拿的傳單,打開來一看,才知道是美工社的。

我吃了一驚,不是它的文宣寫的多誘人,而是上面的POP漫畫。竟然是大一時每一個星期五堂經濟學那張書桌上的可愛人物 Y 。

不會吧,難道 Y 是美工社的。

好奇的我重新走回活動中心前的社團擺攤區。背對著茶藝社,不讓大毛和狗屎看到我。偷偷摸摸地找到剛才那個戴眼鏡的女生。

「同學,你想加入了嗎?」那個女生開心地問。

「啊,你還記得我啊?」我還以為她拉過這麼多人應該已經忘記了。

「我們社費很實在喔,一學期只要一百塊。」女生微笑地說。

「我……我想問一下。」我拿出那張傳單指著那個 Y 說:「這是你們社員畫的嗎?」

那個女生看了一下,笑著說:「那是我們社長畫的,他很會畫畫喔。」

「是你們社長啊。」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那個每星期用圖畫跟我打屁聊天的人竟然是美工社的。

「小葉,有同學欣賞你畫的漫畫喔。」那個女生對攤位裡面正在吃麵包的男生喊著。

那個吃麵包的男生趕快將麵包放在一旁,用袖子擦一下嘴走過來笑著說:「同學你想加入嗎?我是社長葉森豁,歡迎歡迎。」

我看了那個男生一下,心中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湧出來。

社長葉森豁繼續說:「參加我們社團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喔。」然後對那個戴眼鏡的女生說:「小婷你趕快請這位同學填一下資料。」

那個戴眼鏡叫做小婷的女生開心地拿出一張簡單的表格和小張社員卡片請我填資料。

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我竟然拿起筆填了我的名字和系級與聯絡電話。

「你叫林諾松啊。」社長葉森豁在一旁說著。

我寫完資料後,順便畫了一個小小的人頭。就是我常畫的那個 S 。

葉森豁在一旁大叫地說:「哇!原來就是你啊!」

我笑著看葉森豁。

小婷不解地看著我和葉森豁說:「小葉你們認識啊。」

葉森豁就像一個好久不見的老友一樣,用手臂勾住我笑著說:「當然認識啊,哈哈!這傢伙畫的圖很呆。」

我不客氣地立刻用手肘頂他的肚子說:「你畫的才矬咧!」

「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個同時笑了起來。

這個時候,在我的心裡,一整個暑假好像遺失不見的東西,又重新被找了回來。



台長: soye
人氣(1,3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半坪
此分類上一篇:書桌角落(上)

小究
無聊翻翻翻~~

這個短篇很不錯耶^^
蠻希望能有後續的...

=================================
為什麼我在教室桌上畫了一堆塗鴉,
卻只有被別人擦掉的份.....

哪天也來個有趣的人陪我塗鴉聊天吧~~~~
2006-07-24 15:47:11
版主回應
這好像是當年豬仔在伊洛說的類似經驗,然後我就用這點子寫了這篇。沒有想到後面會怎樣,所以就這樣結束吧。哇哈哈哈哈哈。
====以前上課亂塗鴉,下課前我都會用橡皮擦擦掉~
2006-07-24 23:32:38
平平
這的文都很好看呀,樓上的客人多看看哦
另推薦:夏悸~這放在中篇裡
(雖然只有我覺得很好看,還是要推薦!!〕

來哦~裡面挑裡面選哦~~
老闆不在家!跳樓大拍賣哦!!
2006-07-24 17:16:41
版主回應
剛剛回錯格。
夏悸我也覺得不錯啊,只是好像喜歡的人不多。
平平真辛苦,還不用幫忙宣傳~呵呵
2006-07-24 23:33:49
S
我絕得很有趣的一篇文
若有後續發展 一定很棒
2008-08-29 22:46:59
版主回應
不過因為我想不出來後面要幹嘛了,所以就停在這邊啦,呵呵。
2008-09-24 06:44:06
龍貳
好青春~

好喜歡~ 哈哈!
2014-07-04 04:0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