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0:51:16|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盜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死爛賤人 * 不要一直盜別人帳號行不行 ?

還企圖想讓別人中毒 , 你心態很缺德 , 很惡質 !!





小乖跟惠羽的帳號都被盜 *

所以要多多注意一下 ,,

我有幫你們罵回去噢 !!

那個開口就 [[ 安安 ]] 的奇怪語氣 ,,

想也知道不是本人 *




以後遇到那種人 ,,

就當面三字經放下去啦ˋˊ

犯賤到極點 !!

而且 ,, 我已經說了 ,, 要是你再讓我遇到 你又到她帳號 ,,

肯定詛咒你被車輾死 ,, 打爛你的腳 * 半身殘廢 !! 死一死卡好 ˋˊ

氣炸我了 , 難聽的話說完就下線了 , 一句對不起也沒講ˋˊ

妳媽是怎麼教你的 ? 混帳阿 ?! 死小孩 !! 滾邊去ˋˊ

再讓我遇到一次 , 我就用炸彈視窗 , 炸爛你的電腦 !!

稿到你整台當機到你爽為止 ,, 很有種嗎 ?! 再盜ㄚ *

最好被車輾死 * 被輾的頭破血流啦ˋˊ !!

害我一直造口業 ˋˊ 氣死我了 !!

但是壞人 , 死一死也沒關係啦 *

社會不需要你們這種犯賤到極點的爛敗類 ,

比垃圾更不如 * 廢人一個 !!

人家頂多還可以資源回收 , 你呢 ? 被火燒到爛掉 , 還浪費瓦斯啦 *

賤死了 , 再盜人家帳號 , 肯定打爛你的頭 , 最好腦漿通通噴出來啦ˋˊ

(( 對不起 , 我是個沒氣質的女生 >"""< !! 我真的好氣 ))

要是你讓主人知道 ,, 抓到你是誰 ,,

肯定被人家打死了 ,, 帳號多重要 ,, 一堆好朋友在裡面 ,,

還要因為你無聊的寄病毒到處害人 , 然後去重新辦帳號 *

缺不缺德ㄚ你 , 你又得到什麼了 ?!

得到那個爽心態 , 卻被公幹到不行的行為 *

缺德 * 夭壽 * 最好不要再出現 ,, 否則 ,, 撕爛你的肉皮 !! 聽見了沒

缺德的人 * 最好被火燒死算了 ˋˊ 亨哼哼 !! 氣死我了

台長: ☆咩咩妞★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好恨 ︴★
此分類上一篇:☆ ︴很心痛 ︴★

彭彭
對呀對呀~~
昨天我就被惠宇的盜用帳號者~給騙ㄌ
好險我沒把它打開
結果我回傳給她她居然不敢收
很好笑吧!!
真是氣死我ㄌ!!
開頭還安安勒
安你媽啦!!真是ㄉˋˊ
2007-01-29 18:29:31
版主回應
哈 !! 真的噢 ,,
我給她罵的狗血淋頭的ˋˊ !!
罵到他耳朵爛掉拉 !! 哈哈 ~~ 很爽 *

摁摁 ,, 好險你沒開 * 聰明丫 !!
2007-01-29 21:4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