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7:48:1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來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覺得在感情上已經覺得疲乏,
覺得好像已經不可能在改變什麼了
或是你所愛的人已經傷的你很重很深,
但是我希望你能聽一下這首歌
雖然它是詩歌,
但是卻是一首令人感動的歌
我鼓勵你等待下一段美好戀情的發生
因為老天爺是公平的
如果你是一個懂愛的人
祂一定會給你一個懂的愛你的人
親愛的朋友們,加油囉~~
一定要相信,
你一定會幸福的

歌名: 重來的力量

關上門 關了燈 兩個人
這一秒 你看我的眼神

理智在狂奔 在無聲討論
當感覺已冰冷 心還能否忠誠

不想就這麼放下 給我重來的力量
不管傷多深 只要我們 還願意就可能

帶著重來的渴望 坦然過去的悲傷
每個懂愛的人 一定也懂得等
等那值得的人
(直到最愛的人)

台長: 夢想是未來幸福的天堂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誰改變了我??-感情篇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