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03:05: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系際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辦了系際盃比賽
算是資工會資工工一起合辦的吧
第一次由學生團體自己組成的比賽

連續當了兩天的裁判
真的是腰酸背痛
很累
突然發現當選手真的很幸福
只要擔心自己的成績就好
但是
自從決定要辦比賽後
發現原來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前置作業
還有比賽時候狀況的掌握
都不是很好拿捏

今天發生了讓我不太愉快的事情
當裁判已經夠累人了
卻被抗議偏袒
試問
那是一件多令人灰心的事情
如果是我自己系上也就算了
但是卻是兩個別系的在比賽
就算是我最愛的工工系
我偏袒他們對我也沒任何好處壓

一場女子雙打比賽
就算他們贏的了冠軍
裁判也不會有金錢的資助
也不會有特別的獎勵
還是必須辛苦的站著當裁判

仔細想想
沒有自己親自去嘗試
真的不會知道主辦者的辛苦
比賽還有一天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結束
對於這次比賽的想法
除了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打球
也學到不少經驗
當然
也看到了不少缺失值得去改進

不過
抱怨歸抱怨
看到這次比賽大家的熱忱
相信對於促進羽球運動又更近一層
這才是我們所樂見的
還有
發現許多有實力的選手逐漸成長
真的也很高興
下一屆的比賽
我想會加倍的精采

我也要努力練習囉
希望還可以在拿一次冠軍

台長: 小南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