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1:01:5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的太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琪問了我一個心理測驗
===========================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 婚後你最不喜歡你的太太變成什麼樣子?

1 三姑六婆的長舌婦

2 懶散邋遢的黃臉婆

3 滿嘴三字經的悍妻

==============================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是在測驗什麼

只是這三個答案 我一個也選不下去

因為這三個答案所描述的畫面

真叫人慘不忍睹 如果真的變成這樣讓怎麼生活下去啊

只是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的太太 不要變成我不認識的那個人

而且面對這些答案 也必須要思考

太太變成這個樣子 我是不是也要負相當大的責任
=====================================================
1 三姑六婆的長舌婦
為什麼 她會變成這樣子 是不是我太少和她聊天 讓她想講別人的是非

是不是我們生活裡的話題太少 只好拿別人的是非長短出來講

2 懶散邋遢的黃臉婆

是什麼原因讓她 從婚前的愛漂亮 變成了黃臉婆呢? 這是不是我的錯?

讓她不再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

是不是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有能力讓她漂漂亮亮 乾乾淨淨的

3 滿嘴三字經的悍妻

這就更糟了 她為什麼要滿口三字經呢?

是為了保護自己? 發洩情緒? 工作上或是其它的需要

如果她以前不需要講三字經 那為什麼現在需要呢?

=================================================
或許我本來就和其它人不一樣

希望我的太太 能一直像我一開始認識的那樣

變化 當然會有變化

只是希望能在雙方都有共識的期待下

進行變化



台長: 法布爾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