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8:28: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橄欖油禮盒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好一陣子

就決定買個小禮物送給現在房東

原本預想中是要買個靈芝禮盒之類的

後來 到全聯社看了看

選了個橄欖油禮盒 四百多塊

想來應該對一般家庭比較實用

三瓶裝 看起來也體面
==========================
晚上 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室友問 :你送房東禮物了嗎?

我:送了啊

室友:你買什麼?

我:一個橄欖油禮盒

室友:這麼高級啊? 房東很高興吧?

我:對啊 剛開始拿給她的時候 她還有點推辭

後來低頭看了一下內容 好像有點滿意 就收下來了

室友:你幹嗎送那麼好啊?

我:昨天早上我們辦公室大家集資包了紅包給工友

我就包了五百塊

心裡就想說 給不太熟的人都包五百了

房東平常也很照顧我們

買個禮盒其實也很合理

說完 室友就去倒垃圾
==========================
心裡愈想愈怪 我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想送東西是我自己想送 並沒有人逼迫

那就心甘情願啊

為什麼還要沒口德的去損人一下呢?

後來 又請室友過來

當面向她說明

"我其實是心甘情願的 剛才那麼沒口德 請你見諒"



台長: 法布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