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12:52:1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流浪紀行~92-1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0 週一

台北天氣陰涼

一天都還沒過完

就要去記錄些什麼

感覺起來好像怪怪的

但仔細一想 也不會

常常每一天通常只會在一個主題上轉著

而今天 到現在為止(10:19)

已經有足夠的主題寫下一天的的故事了

早上八點多醒來

覺得有點晚了

未來上班的時候 我大概要幾點起床呢?

不曉得

打開電腦 連上網路

信箱裡卻有兩封通知去面試的信

又沒多久手機也響起 是另一家公司通知去面試的電話


這些 我都很感謝他們的賞識

不過重要是我找到工作了啊 而且也把履歷表關掉了

在我履歷表關掉的時候 才打電話來

會不會有一點莫名其妙呢?


...........................................................................

前天夜裡 第二家面試的公司寄了不錄取的通知

我想了一下

也回了一封信給他

很遺憾沒有這個機會能到貴公司服務

但此次到貴公司面談的經驗著實令我感到印象深刻

貴公司的接待小姐 對於求職者熱心親切

主動詢問生活起居的情形

令初到台北的我 倍感溫暖

還是感覺公司能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能去面談

謝謝你們

最後祝貴公司生意昌隆

.............................................................

這個不是做作 而是我真的感受到了

那天那個小姐真心的問你

"搬到台北還習慣嗎?"

"找到房子了嗎?"

就像是大姐或是朋友這樣的詢問

可是我們卻來沒有相識過

所以 寫個感謝的信 是理所當然

特別是在確定不會進那間公司之後

沒有利害關係的情況下

寫起來就更加沒有限制

..........................................................................

昨天和晉偉聊到身為工程師的道德與倫理

我們聊過之後才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原來我想的太淺了

晉偉又把我帶深了一層

以管理者與經營者的角度來看

是絕不能容許我這種"山大王"的心態

嗯 真是有收穫

難怪在佛說四十二章經裡會提到

"不輕末學難"

現在卻變得不難了

只要明白人不是全知全能

只有能和人互相交流 才能讓自己成長




天氣變冷了


小心別著涼了

台長: 法布爾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