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09:10: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r.Children 的專輯很奈聽!
我超愛一首慢歌,是"Q"這張的第13首
挖哈哈~~
我跟我老姐真是有默契
昨天打電話回台北要叫她幫我買
其他小孩樂團的cd跟椎名林擒的雙cd
她老兄已經買了

星期一她就要回來嚕
好想她趕快回來喔
有好的的電影可以看
廣末演的"Wasabi"
還有我的新包包 耳環

姐說她去剪了一個很短的頭
超想看的
其實我也想去剪頭髮
現在這頭太女生了 不喜歡
而且洗起來又很麻煩
但剪短又怕看起來像小孩子><
我跟我爸說以後我要去用黑人頭
一條一條的那種
我覺得女生用超帥氣的
我爸不知道該說麼

昨天上玩日文課
撘老媽的便車要回家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去買菜
路上經過一家二手店
我們就跑進去逛
原本她說要去逛有沒有好看的家具那些的
我就逛我自己的
過沒多久碰到她
她跟我一樣手上拿了一堆的衣服準備要去試
[還說我哩 自己也愛逛]
最後的戰利品我買了一件外套跟一個很復古的綠色手提包包
她則買了兩件上衣跟一條褲子

ps.在downtown 發現一家看起來很讚的二手店. 在 Vancouver Film School 後面, 下次去看看

照片:
是我在路上拍下來的
是我最想要的車
VW Golf

台長: hcle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