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15:22: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覆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你默默的來我家,一開門我就知道你有話要跟我說,一進門你開口,我就知道你想必一夜未眠,神情凝重的望著角落,不知該如何說出自內心的話,你說:你腦袋快爆了,因為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抉擇。你反覆無常的一下子確認彼此關係,一下子又說當好朋友好了,因為你沒有心理準備要當一個好情人,你懷念獨自一人的時候。

你不忍心傷害我,更不願就此我們就分道揚鑣,因為我們之間並不是無感覺存在,就是你在意我的心情,才令你難以抉擇。原諒我無法給你半年或一年的時間來考慮彼此的關係,原諒我自私的要確認彼此的關係,我不願把身子架在半空中,漂浮不定。我很清楚感覺這檔事是不定的,也沒辦法給你等待的機會,錯過了現在,我們等於錯過相愛彼此的機會,必須清清楚楚要你知道,內心真正的想法,我無心讓你如此難熬。

送走你之後,我已不知情緒在體內是怎麼發酵?只知道靜靜洗完澡,收拾行李好返鄉過節,望著鏡中的我才知道面無表情是多麼的可悲,我恨自己是如此的表情就一如我始終不希望你常掛著面無表情的臉。原以為我們就從此了結了,你選擇了當好朋友的方式來延續我們的關係,而我也不願握你的手堅強的說,好。只因我好小氣,小氣到我們根本沒辦法回復到早期剛剛是朋友的境界,因為我不走回頭路,我的眼睛只看著前方,我哭了,心很痛,痛到我覺得要趕緊找你,問清楚為什麼你要選擇這樣的答案。

結果,也許一路上你又想了很多,想想我不斷告訴你,我想望的不是痛苦而是快樂,恢復常態的你,冷靜的告訴我,請原諒我晚上所講的一切,既然我們都已經走到這裡了,就繼續走下去,想這麼多可能發生的問題,也不過是空想,也許我們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我們只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繼續下去就好。選擇當朋友,你只會失去我。不然就選擇當男女朋友,我的開心,就是你的開心。我憂傷你也會憂傷。

我只想確認,你到底在不在意我?對我是否存有感覺?只要如此就好。你說,我當然在意妳,也對妳有感覺,不然我早就自己決定問題就好,何必如此苦思良久?

你要我把昨晚的事全忘了,只要記得我們擁抱時的甜蜜,談話之間的愉悅,嘻鬧之間的無憂,就好了。繼續走下去吧!以後的事再說吧!我像孩子一樣軟弱無助,呢喃的不斷要你確認答案,確認我們之間的關係,雖然我內心裡依舊無助,但是我必須姑且相信你所說的一切,你害怕傷害我的心,其實你已不斷不斷的傷害我了,我說,你讓我好傷心好難過,我好徬徨,原諒我好不好?我也不想讓你這樣子的煩惱,可是,我真的只是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前進呀!

台長: Iren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