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4:24:48|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睡到八點想說起來去吃個早餐! 很久沒吃早餐了~就跑去吃雞肉飯!(讚) 吃完之後就跑回家看電視看到睡著~~ 睡到快12點中某打電話給我說要去台南了叫我換衣服換一換! 我就去打扮打扮~~~呼呼...然後就帶上粉紅色安全帽...哈哈!! 爆笑..就騎去嘉義市座火車~到了那邊之後中某跟俊柏某去停車我去買飲料! 買完之後想說應該是座不到了~ 就走過去火車站找他們~~他們就說:我們看這火車跑掉>< 然後就一邊喝飲料一邊在那邊瞎晃~~ 晃到時間快到就去等火車了!! 座普快~~ 第一次座普快覺得很破~~ 然後就從窗外看出去有一個女生一直看樹根花看到放空!!我就跟他們說那個女生在跟樹講話!!呵...然後就再火車上聊天~~ 我只知道座了好久>< 大約快一個半小時吧!! 到了那邊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尿尿~~~ 之後就打電話給搞恆某! 約在新光三越等...等他來之後就開始瞎晃~~找鞋店! 因為中某要買Air Force全白的 就一直逛鞋店~經過一間裝飾品店俊博某要買項鍊就近去問女店員 之後就沒有!! 那個女店員可愛的勒~~~ 之後逛到黑人頭本來想買黑人頭的Polo衫 但是俊博某說他買4百多 但那邊6百多 所以就沒買了! 而且也沒有一看到就很喜歡的Feel所以就沒買了!就只買內褲~~ 彩色的呢!!哈... 結帳時店員盡然拿透明的袋子裝~~我心想...尷尬囉~~ 呵呵!!出去之後都沒人要拿~~之後就硬把他塞在俊博某的小包包裡面! 肚子快餓死了~~午餐都沒吃!!就跑去吃"府城滷味"~ 巧的是那個可愛的女店員去那邊上廁所 還跟俊博某笑了一下︿︿" 我還跟俊博某說我幫你要電話~~ 要幫他要的時候 我的東西好了~~所以就沒幫他要了!! 上去吃東西時我就跟中某一直洗腦說 這個真的很巧 所以一定要電話~ 他還跟你笑等等的...吃完之後我們就又走回去那邊裝飾品店~~ 走過去就有一種感覺...(尷尬) 超尷尬的~~~ 之後差不多要回去了... 搞恆某說要先走 我們也要回去了!! 就去火車站買票~~~ 又是普快... 上車之後沒位子用站的 站了兩站之後就有位子可以座了~~~ 聊了一會 大家都累了! 就睡了... 睡睡睡睡到劉和就爬起來了>< 熱呢~~~ 到嘉義之後就先去上個廁所! 就去牽摩托車... 就去家樂福夜市! 到了那邊之後沒啥咪人 可能還是很早的關係~~~ 就一直瞎晃...肚子不餓! 就去吃豆花...豆花西施呢~~~ 大約要回去了就買個東西回去給我媽吃~~ 要走回出口的路上遇到那個都會拉人去畫手的!! 俊博某看到他馬上跟我說:(酸) 之後中某沒逃走 他就叫中某給他畫 中某就說 我不適合那個!! 那個人就跟我們說看他到就跑那麼快...哈哈...快笑死了> <  回到家時就跑去洗個澡 之後就跟我弟看台啤VS裕隆 我支持台啤 我弟支持裕隆 我們就看電視講話講的很大聲...我媽以為我們吵架!! 我媽就說Dr_A n~ 沒看過兄弟那麼會吵架的! 其實我們很少吵架~ 我跟我弟就沒理我媽! 因為太刺激了~ 我媽就跑起來看我們... 裕隆最後一擊進 我跟我弟 吼一聲 很大聲~~ 我媽嚇到~~~哈哈... 之後又跟我弟看轉角遇到愛! 哈哈...看完就跑去睡了~~~ 玩了一整天! 好累呢~但很滿足呢!!哈...

台長: Dr_A n~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r_A n~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另一種Feel~
此分類上一篇:傻眼的嘉義市><

神秘人物*
出去玩都不約噢ˊˋ

真是的;



   看破諾拉ˊˋ
2007-04-11 08:59:01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又都不認識!!
2007-04-11 16:4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