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3:41:32|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過頭了呢~~~睡到45分才起床所以就不能去我常吃那家早餐店買早餐了>< 就去買雞肉飯跟一杯奶茶去校車上吃!! 本來想坐位子~~但是司機都不開冷氣很悶~~~所以就跑去座下面呢!! 去那邊把早餐吃ㄧ吃~~ 聊衣下天消化消化!! 就躺這睡覺呢~~但是睡不太著太冷囉@@” 到了學校之後就整個很冷就趴這休息囉~~ 第一節都再那邊發零件 還批哩啪啦說了一大堆話!第二節就開始考試囉~~ 100題呢!!飆....  下課了~~遇到小情婦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放學要跟我座@@” (害羞) 哈哈。。。然後軍訓課就在那邊說我們班要派阿賓某去參加射擊比賽!! 呼呼~~~第四節就在畫重點!! 下午社會課~~~寫了一大堆東西>< 怎個就看不到!!不知道怎麼寫@@” 體育課呢~~~本來有人說要打撞球! 但是很冷我就說打籃球好囉~~有咩可以看呢︿︿”哈哈。。。  國文課!!!看歌仔戲呢~~~~~  看到睡著ZZZZZ 整個對那個沒興趣~  呵呵!!  放學~~~本來想說要跟小情婦坐的...但是我害羞了!!哈哈。。躲在下面玩牌︿︿”(我是害羞鬼) 到蒜頭了...哇。。。蒜頭派出所被包圍呢@@”   聽朋友說是  三角戀~ 然後有一個男生被殺死!! 恐怖><  之後就回家看電視!!要去拿褲子時找不到統一發票 我媽 我第 我阿罵 狂找呢~ 我就在那邊玩電腦! 然後就打電話去問專櫃小姐 他說沒有統一發票沒關西呢!! 之後就叫叔叔載我去遠東呢~~拿褲子︿︿” 我等了快一個禮拜的褲子終於來了(泣)  之後就回家囉~~~~

台長: Dr_A n~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r_A n~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傻眼的嘉義市><
此分類上一篇:讀半天@@”

小情婦
小安安

我記的你不是那麼害羞了人唷

媽媽說不可以說謊唷

不要在騙大家你會害羞了

誠實吧!

不要再欺騙忠實觀眾了
2007-04-05 11:09:33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真的會害羞呢~~

我很誠實呢!

我哪敢騙你呢><
2007-04-05 11:3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