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6:20:4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了該死的大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23號的今天..
我回到了這該死的大陸
好捨不得...我愛台灣..
我喜歡台灣的一切...


我的阿嬤呀.你要照顧好自己..
別累壞了..
姑姑姑丈..謝謝你們的照顧..


我可愛的外公..雖然你的大野狼ㄛ ㄉㄡ ㄇㄞ.....
騎著它真的很帥啦...可是你老了..
不要在騎了啦!!...不要在嚇我們了!
你把它保養好在給我吧..黑嘿..

我美麗的外婆..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別把事都想的太煩..
要學會看開...這樣...你會過的更好唷!

我一群漂亮的阿姨悶..你悶都沒變....
還是一樣漂亮啦..哈哈..
也謝謝你悶生了這多可愛的弟弟妹妹..
很喜歡他悶..阿瑞.宇傑很可愛..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芊芊啦...她超可愛的啦!!
庭庭要加油....家洛要乖點...聽大任話!!

最後..我的老媽和叔叔.....你悶也要照顧好自己...
別累壞了........小粉旺...我期待你長大...
這樣我這個哥哥可以教你玩搖滾樂!哈哈...
耶耶耶...跟soulrocker一起ROCK!!!!

老媽...我不會在用妳錢了.....因為..
你要養小粉旺....他也是我弟弟...
加油喔~~



奶奶..外公外婆..阿姨悶..姨丈悶..還有老媽..
我會帶著成功......回去見你們....
我會完成我搖滾夢....!!

soulrocker

台長: 靈魂樂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