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2:50:0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每次和你聊msn
總是會有一種深深的無力和寂寞
明明,見面時
總是能擁有最深的悸動

對我而言,msn是一種心靈交流的工具
因為看不見也觸碰不到對方
反而能溝通一些精神性深層的東西

對你而言,msn是最容易產生誤會的溝通方式
後來的你,總是避免用msn和我談感情的問題
因為你說,聊著聊著
我老是莫名其妙生氣..

如果有一天
而這個如果其實很有機會實現
我和你,必須相隔兩地
沒有了擁抱的溫暖
僅僅靠著一條網路線維繫的兩端
只會因為缺乏安全感而爆發衝突吧

電腦另一端的你
感覺是如此理智而冷漠
習慣澆冷水的說話方式
不是讓我生氣就是陷入不安
多麼想念曾在你字裡行間
感受到真摯的溫暖
在那個互訴衷曲的最初

如果有一天
我和你,必須相隔兩地
是不是
宣示了我們感情的句點?

相隔兩地所伴隨來的
猜疑,不安,恐懼,佔有
我都曾深深體驗
如果有一天,
我和你,相隔兩地
我們,不要互相凌遲
就算了...好不好?



台長: Minn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